news-details

(圖片提供/本報圖庫)

文/全國禱告網絡
 
全國的禱告祭司們
 
我們爭戰勝敗、能否吸引神的同在,關係在我們的「心」
 
箴4:23 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
賽29:13 主說:因為這百姓親近我,用嘴唇尊敬我,心卻遠離我;他們敬畏我,不過是領受人的吩咐。

 
當我們的心充滿了混亂、恐懼、焦慮、不安、憤怒、仇恨、不饒恕......我們可能都沒有發現我們的心已經變成這樣了。
而當我們落入這些時,神並不能夠聽我們的禱告!我們的心必須轉向祂!一切戰役的勝敗全在乎「心思的戰場 」!
 
記得北烏干達的一群女孩們被反叛軍擄走之時 ,一群基督徒的媽媽起來禱告要贖回被擄的孩子 ,其中有一位母親每天不斷地禁食,晝夜的禱告,卻不見任何的改善,且傳來自己被擄的女兒居然已經懷孕,這位媽媽的憤怒、焦慮、仇恨、不饒恕到達了巔峰。一日在她的禱告時神對她說話:「妳這樣的「心」我如何回應你的禱告呢?」
 
她開始發現自己其實也已經被擄走了,她失去了禱告的權柄,也無法帶下禱告的能力。她在神面前悔改求主釋放她,她回到一個正確「心」的位置,她的禱告開始經歷神同在的喜樂、自由、饒恕、平安與信心,她得著了女兒即將在不久的將來「得著完全釋放」的確據,真實從神來的能力快速地瓦解、推開了黑暗與被擄的權勢。

經過不多時日她的女兒就得了完全的釋放,平安地回到了家中。
 
神的工作是需要條件的!
 
我們需要創造神同在的氛圍,那就是「遵守神的話語」,保守我們的心全然的安息在主的同在裡,「吸引神的能力」來打敗仇敵正在台灣所運行的「邪惡勢力與網羅」。
 
這是黑暗與光明國度之戰,更是「黑暗祭司」與「光明祭司」的戰役。戰役勝敗在「心」的戰場裡!
 
讓我們不要失焦、讓我們不要掉入仇敵的計謀裡!
 
新的一週開始,願我們的心與主同行,一同經歷一場「得力、安息」的勝仗!

賽30:15 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

在這樣「心」的光景裡,必見神來造訪我們!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