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昨(27日)嘉義有逾500位民眾不畏風雨,前往蔡易餘立委服務處抗議,要求其反映民意,強烈反對修改民法972,並要求毒害下一代的性平教育退出校園。

昨(27日)嘉義有逾500位民眾不畏風雨,前往蔡易餘立委服務處抗議,要求其反映民意,強烈反對修改民法972,並要求毒害下一代的性平教育退出校園。 (照片來源/嘉義抗議民眾)

手中高舉「保障同志、另立專法」等各式標語、疾呼「性解放退出校園」,昨(27日)下午嘉義地區颳風下雨,但即使是在如此濕冷的天氣下,依然有逾500位民眾,因懷抱對台灣這塊土地及下一代的愛和熱情,不畏風雨前往朴子市蔡易餘立委服務處抗議陳情,表達該縣居民深層的憤怒和失望。

一位跟著嘉義各地區公民一起行動的媽媽表示,這應是民眾來到蔡易餘服務處的第3波抗議行動,第一波是在11月16日,因其支持婚姻平權及修改民法972條,使原本支持民進黨的東石鄉林媽媽等人極度失望,故前往表達抗議;第二波於11月20日,那天蔡易餘有出面接受陳情,但因其回答顯然惡意棄在地民眾的意見於不顧,因此昨天引爆該縣更多群眾前往抗議。

抗議行動自27日下午2時起,民眾手持「保障同志、另立專法」,「我要爸爸、也要媽媽」等標語,聚集在蔡易餘服務處門口,抗議約長達2個多小時。

抗議行動自27日下午2時起,民眾手持「保障同志、另立專法」,「我要爸爸、也要媽媽」等標語,聚集在蔡易餘服務處門口,抗議約長達2個多小時。 (圖片來源/嘉義抗議民眾)

現場表達「我要爸爸、也要媽媽」訴求,即使蔡易餘服務處大門深鎖,不願善意出面回應,抗議群眾依然堅定傳達守護傳統家庭價值的信念,加上性平教材已大肆侵入校園,使得家長們忍無可忍發出怒吼,要求「性解放退出校園」!

「請各位選民一起站出來反對!不要美好純樸的嘉義被出賣!」經常幫助弱勢兒童和家庭的東石鄉民林媽媽十分痛心,因見到先前所支持的蔡易餘竟然支持修民法,罔顧民意、企圖破壞家庭價值,每想到選舉時,其為蔡易餘拉票,如今更加感到心寒,因此自發性前往夜市,廣發傳單傳達抗議內容,並在昨抗議現場演出行動劇,跪下向選民道歉,「我們錯了!不該投他,對不起鄉親!」

這是社會議題,也是台灣生存問題,民眾不接受少數人企圖主張並改變大多數人民的生活方式。

這是社會議題,也是台灣生存問題,民眾不接受少數人企圖主張並改變大多數人民的生活方式。 (圖片來源/嘉義抗議民眾)

一位媽媽接受本報專訪表示,當鄰居聽說她要站出來抗議時,亦表達12月3日將北上參與凱道抗議行動,「太好了!現在愈來愈多人知道,婚姻平權法案及性平教育危害台灣和青少年的嚴重性。」

此次抗議活動召集人李國煒表示,「這是社會議題,並非宗教議題,若再不站出來,那我們真的就淪為沉默的大多數了!」其表示,他們只不過是平凡生活的百姓,不想上報紙媒體,但若因此可鼓勵更多人為此項重大議題站出來,即使因此必須揹負一些可能被議論的後果,也願意!

李國煒表示,若不是11月17日這個關鍵時刻,在立院前有2萬5千人站出來,強烈表達反對修改民法972條 ,反對改變婚姻定義及家庭結構,那麼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恐早就通過婚姻平權法案,並將它交付二讀,他慶幸這次的「圍院護家」行動,喚醒了全台公民意識,使得更多民眾紛紛走出圍牆,暫時延緩政府作出危害台灣人民生存的政策。

嘉義抗議民眾籲請全台人民於12月3日站出來,用腳投票、守護家庭價值,為台灣永續生存而戰。

嘉義抗議民眾籲請全台人民於12月3日站出來,用腳投票、守護家庭價值,為台灣永續生存而戰。 (圖片來源/嘉義抗議民眾)

「一旦婚姻定義被改變,這可不只是幾百條法要隨之修改的問題,而是國安問題,是生命存續的問題。」李國煒認為,這並非危言聳聽,尤其台灣已是少子化嚴重的國家,若再不設法健全家庭結構,必然引發生存危機。

「性平教育必須退出校園!這是最重要的訴求之一。」身為孩子的父親,李國煒不願自身孩子接受這些放縱情欲的性別教育及性教育,令其不滿的是,民法是母法,在尚未被修改前,已見性平等觀念的教材滲入校園、毒害下一代了!

「這是以少數強權霸凌多數!」其完全不能接受「5%的同志就要改變95%人們的生活!3隻小貓(立委)就迫使幾萬人自各地來到立法院抗議!沒有民意基礎的不分區立委,竟然就要改變大多數人的生活!」

李國煒呼籲全民務必一起站出來關注此重大議題,「12月3日就讓全台民眾一起出來用腳投票!」如其所言,這非關宗教、無關黨派,「這是社會議題!這是台灣生存議題!」

▌HOT!!! 本周超熱門 ▌

「同性婚姻修法」將破壞「台灣主人」原住民的「傳統文化」,使他們成為最大受害者!

「越感恩,恩典越多!」 12項基督徒在感恩節應有的禱告

針對同權會指控 台北真理堂聲明全文

公聽會登場》牧師蔡維恩先發言:同婚修法,應在不破壞家庭架構的前提下

民法972修法擇期審查 台北1130連兩天圍院行動取消、1203凱道聚集如期舉行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