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為12月3日反修民法972的凱道行動發出最後呼籲。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為12月3日反修民法972的凱道行動發出最後呼籲。 (攝影/記者杜胤廣)

靈糧全球使徒性網絡主席周神助牧師,看見11月17日圍院護家的抗議行動後,有感而發表示,自2013年30萬人走上凱道「為下一代幸福讚出來」後,眾人似乎才開始了解同性婚姻修法的嚴重性,但當所有人開始深入了解該議題後,才愈加發現,其嚴重性超乎想像。

周神助直言,若改變家庭與婚姻的定義,之後我們面臨到的衝擊會極其的強烈。從此次台大機械系考題,被教育部以違反性別平等法罰款3萬元的事實,不難了解未來會有更多爭端出現,何況現今民法修正案都未取得全民共識。同性婚姻已不是一個「議題」,而是一個「社會現象」,更是需要長期關注。

此外他也提醒,「教會不能只是消極的擋法案,同時要積極的關心同志族群。」周神助認為,關心與愛同志不是口號,如同反對墮胎一樣,不能只是反對,而是教會對未婚母親做了些什麼,進而形成一股「愛的文化」,否則一夫一妻、一男一女的婚姻也無法解決問題。 「亞伯拉罕、以撒、雅各,只有以撒是一夫一妻,但他的家庭問題卻很大。」

「我們不能妥協,但我們要小心自己的血氣。」周神助指出,面對同性婚姻的爭戰,不在那些立法委員,反倒是自身的血氣、甚或言語上的咒罵攻擊,因血氣會模糊爭戰焦點;而11月17日當天主打「婚姻家庭、全民決定」訴求,擁有清楚訴求,使眾人及媒體能清楚了解爭戰焦點。

▌HOT!!! 本周超熱門 ▌

中原大學表態! 反修民法972聲明:婚姻一男一女組成

「不容修改民法!」 下一代幸福聯盟籲:11.30再圍立法院兩天

新竹縣通過反修民法972 盼各縣市一同響應!

【張振華專欄】給同性戀朋友的一封道歉信

針對同權會指控 台北靈糧堂聲明全文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