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美國跨宗派組織廣邀眾人9/18回到教會。      (照片提供/National Back to Church Sunday)

美國跨宗派團體四度發起全國主日回教會活動(National Back to Church Sunday),將於9月18日舉行,呼籲全美教會及所有信徒,邀約家人、朋友、鄰居和同事在這天到教會進行主日崇拜。

該組織已著手在各地進行有系統的推廣活動,派駐人員與各教會洽談,邀請專家指導地方教會相關的宣傳活動,並販售不同形式的邀請卡、小冊子、宣傳單、海報或立牌等,讓教會或信徒有更多選擇邀約親朋好友。

房門掛牌形式的邀請卡。      (照片提供/National Back to Church Sunday)

生命之路研究機構(LifeWay Research)發言人菲利普(Philip Nation)也相當支持並看好活動,「當地教會受到鼓勵和更多肢體合作,可以擴展活動涵蓋的領域,我們支持這個活動,預期參加人數會大幅提升。」

從3年前活動發起至今,約有260萬人受邀到教會。去年共有3800間教會參加,此後參加每週主日的人數約增加26%;今年主辦單位目標則是1萬間教會參與。

據最近美國針對1萬5千人的問卷調查指出,有6成7的人願意受親人邀請到教會,願意受朋友或鄰居之邀到教會的則有6成3。生命之路研究機構總裁艾德(Ed Stetzer)也認同透過個人邀請到教會的方法,「好的使者就是傳遞佳音的最好途徑。」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