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中旌旗教會蕭祥修牧師認為全民有權充分知道修民法將變更婚姻定義及家庭結構,同運性解放教材更將使台灣下一代受嚴重苦果,其盼關心台灣未來的所有人,都可以在1203站出來,守護婚姻、家庭價值及兒童權益。

台中旌旗教會蕭祥修牧師認為全民有權充分知道修民法將變更婚姻定義及家庭結構,同運性解放教材更將使台灣下一代受嚴重苦果,其盼關心台灣未來的所有人,都可以在1203站出來,守護婚姻、家庭價值及兒童權益。 (本報資料照片)

「全台公民有權充分知道『修民法972條』,以及『制定與同性婚姻有關專法』,將為每一個人的生活帶來什麼樣的影響!」針對當前立法院司法及法制委員會有關婚姻平權法案的議題,台中旌旗教會蕭祥修牧師表達極度關切,「我們不接受僅經少數人同意,即改變了我們的未來。」

「只講相愛,卻不談背後的社會義務及責任。」對於主流媒體長期不報導同志運動可能為社會及全台公民帶來的衝擊和後果,蕭祥修表示遺憾,並認為必須將同志與同運作切割,「同運挾帶著性解放等價值觀,與同志不同,但我們愛同志,與他們有美好牧養關係,其至部份同志也參與了教會服事…」

依其觀察,35歲以下的青年因受到世界、媒體、演藝界及藝術文化背景影響,似乎較傾向同情同運,但35 歲以上、特別是已經有孩子的人們,若了解同運是如何教導我們的孩子,而政府現在又是如何同意讓這些觀念進入學校,「相信90%的家長會激動得跳起來!」

針對台中地區「1203全民站出來」的運動,「首先,我們訴求關切的是,『一夫一妻、一男一女』的婚姻定義不能由少數立委、或僅是立委就予以改變!」蕭祥修表示其尊重每個人或擁有不同性傾向,但堅定表明「凡涉及婚姻及家庭結構的重大議題,因攸關全民權益,應由全民決定!」

「成人世界無人有權剝奪兒童的基本人權。」即使將來有可能制定保障同志權益的專法,其主張「兒童權益、全民守護!」要求政府應更優先關切兒童需要,不可修改、制定任何剝奪及傷害兒童權益的法案。

第3項訴求則是:「子女教育、父母決定!」蕭祥修表示,當前台灣所有高中、國中、小學中任何多元性別教材必須全部撤離學校,此次號召全民站出來,即希望能藉此向總統、行政院及地方的市長、里長反映民意,因其後果必導致台灣社會倫理嚴重大崩解。

推動全方位「螢火蟲行動」 要求重大政策交全民決定

不僅向政府行政高層表達我們的訴求,「我們要讓所有人知道,透過各樣方式教育尚不知情的廣大公民,這就是『1隻螢火蟲行動』!」蕭祥修盼每位關心台灣未來,以及兒童權益的人都要成為螢火蟲,將正確訊息帶入社會、點亮真理!

其表明尊重少數教會擁有不同認知,但「我們非常感動!因著擁有守護婚姻及家庭的相同信念,此次神將全台絕大部份教會帶向合一。」此次包括天主教會亦主動聯絡、表達其將全力投入和動員。

預見此次支持同運立委企圖修改民法的行動,必為台灣帶來不可逆、長遠的影響,蕭祥修語重心長表示,連先前通過同婚法案的西方社會,近日亦陸續進行反動及反思,故其懇切呼籲台灣切勿重蹈覆轍。

「我們不接受少數人決定台灣的未來!全民有權充分知道修改民法或立專法所將帶來的後果,」此關鍵時刻,其籲請全台公民在12月3日全部站出來表態, 「這是為台灣未來及下一代所進行的公民運動!」

▌HOT!!! 本周超熱門 ▌

「同性婚姻修法」將破壞「台灣主人」原住民的「傳統文化」,使他們成為最大受害者!

「越感恩,恩典越多!」 12項基督徒在感恩節應有的禱告

針對同權會指控 台北真理堂聲明全文

公聽會登場》牧師蔡維恩先發言:同婚修法,應在不破壞家庭架構的前提下

民法972修法擇期審查 台北1130連兩天圍院行動取消、1203凱道聚集如期舉行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