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決志者接受歡迎。

決志者接受歡迎。 (照片來源/靈恩)

「一個向神心存感恩的人,必定擁有喜樂的人生…」鏗鏘有力的話語從聚會大廳內傳出,講臺上的牧者慷慨激昂地講述神的話語,台下近千名信徒安靜坐在主的腳前聽道,享受著屬天生命的供應,且不時以「阿門」回應臺上的講道,這是11月24日濰坊諸城慕義堂舉行感恩節敬拜的畫面。

諸城是中國的恐龍化石寶庫,世界上至今發現的最大的鴨嘴恐龍化石即在此地出土,因此諸城又稱「龍城」。諸城是全國糧倉之一,該地盛產蘋果、板栗、獼猴桃。在秋收冬藏季節,信徒以歡慶來頌讚主恩。

「我們既得了不能震動的國,就當感恩,照神所喜悅的,用虔誠敬畏的心侍奉神。」(來12:28),是這次感恩節敬拜的主題。感恩節前夕,慕義堂眾肢體就通過發送福音單張、教會博客、手機微信等方式,邀請慕道友來教會一同過感恩節。

當天,教會也安排了全天的敬拜。

上午時間為證道和佈道,邀請了李炳霞姊妹以及張茂祥牧師為主證道,兩位神的工人分別從不同角度分享了「向神感恩」的主題,當神的兒女一同來數算神恩典的時候,每個人的心靈都沉浸在深深的感動當中,神的恩典實在豐富。當張牧師呼召人起來接受耶穌基督作自己生命救主的時候,有近百名慕道友湧向臺前,決志歸向神。這些慕道者如同初熟的果子獻給神。

下午時間為喜慶節目演出,該教會各個團契、下屬各個牧區、聚會點以及鄉鎮教會的弟兄姊妹獻上合唱、舞蹈、腰鼓、快板、默劇、三句半等各種形式的節目近三十個。參與演出的弟兄姊妹中既有年近八十歲的老人,也有幾歲的孩童,老少同台,載歌載舞,滿心喜樂的向神獻上感恩頌揚。

節目最後,慕義堂慕道班、門訓班的學員們以及全體同工,大家手拉手,同聲合唱《合一相愛》、《這條路上我們一起走》兩首歌,在神的家裡,信徒是彼此相愛的一家人,在跟隨主的道路上,是相互扶持的同路人。

神的靈也加倍感動每個人的心靈,台下的眾信徒自發地站起來拉起手,加入同聲讚美的隊伍,大家沐浴在主的愛裡,心被恩感,喜樂滿懷…全天的感恩節敬拜雖然隨著日落而結束,但信徒心靈的感恩永不止息。

中國農村教會近年來紛紛重視過感恩節期,在秋收之後常舉辦各種不同形式的感恩聚會,以稱謝神的恩典。

感恩,是神的兒女們當盡的本分,是當有的生活態度,一個知道向神感恩的基督徒,是一個幸福的人。一個充滿感恩的教會,必定是一個討神喜悅的教會。

與會牧者與同工。

與會牧者與同工。 (照片來源/靈恩)

鑼鼓慶豐收。

鑼鼓慶豐收。 (照片來源/靈恩)

▌HOT!!! 本周超熱門 ▌

「同性婚姻修法」將破壞「台灣主人」原住民的「傳統文化」,使他們成為最大受害者!

「越感恩,恩典越多!」 12項基督徒在感恩節應有的禱告

針對同權會指控 台北真理堂聲明全文

公聽會登場》牧師蔡維恩先發言:同婚修法,應在不破壞家庭架構的前提下

民法972修法擇期審查 台北1130連兩天圍院行動取消、1203凱道聚集如期舉行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