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Asia for JESUS)

11/28(二)~ 12/1(四)的ID特會,是Asia for JESUS團隊首度邀請到美國Gateway教會的Allan Kelsey及David Thompson牧師擔任特會講員。

ID特會的內容,為Robert Morris牧師(Gateway教會主任牧師,著有「蒙福人生」、「盟福婚姻」、「蒙福教會」)所帶領的 Gateway教會,為幫助會友發掘恩賜才幹、熱情負擔,並找到人生使命與命定的課程,幫助每個人都能在職場、教會事工或志工團隊中,找到自己最能被發揮和成全的位置。

此課程為非常實用且有果效的基礎課程,透過一步步的引導、探索,與專業測驗工具的輔助,幫助弟兄姐妹更深認識神所創造的自己,也帶領每位學員在課程結束前,寫出專屬自己的使命宣言。同時參加完此訓練課程,即可成為ID訓練課程講師,並可於教會培訓同工及會友,或運用於職場。

成為「對的人」 做「對的事」!

教會時常鼓勵弟兄姐妹服事,是因為在服事當中,弟兄姐妹不但身量、經驗得以成長,也更能夠體會耶穌的心腸。

服事的重點從來都不是「事情」本身,而是「人」,如同以弗所書二章10節所說:「我們原是他的工作,在基督耶穌裡造成的,為要叫我們行善,就是神所預備叫我們行的。」

當人能夠在基督裡成為「對的人」,就能夠去做神預備我們去做的「對的事」。教會的角色是渴望「成全聖徒」,幫助弟兄姐妹認識自己,使他們不論在教會或職場上,都能夠發揮所長。

美國Gateway教會在此方面已發展出一套完整的系統,其中ID課程是非常實用、且有果效的基礎課程,透過一步步的引導、探索,與專業測驗工具的輔助,幫助弟兄姐妹更深認識神所創造的自己,也帶領每位學員在課程結束前,寫出專屬自己的使命宣言。

明白來到世上的命定 This is living!

許多人能在ID特會中清楚知道自己的使命與異象,是因為神早已在每個人的生命中鋪路。透過課程引導,把神在過去所留下的記號連成一條線,並為每個人的未來指出方向。

無論如何,這個特會必定會為每個人的生命帶來震盪,因為神創造每一個人都有特殊的命定,當我們明白專屬於自己的那一份究竟為何時,看待生命的態度就將不再一樣!

ID特會會是一個回應這世代的需要極強力的工具,因為羅馬書八章19節說到:「受造之物切望等候神的眾子顯出來。」身為神的眾子,必須清楚知道我們受造的意義跟目的,而當我們能完完全全活出神所創造的自己,不單能夠得著前所未有的成就感,而是整個世界、所有的受造之物都會因此而改變、轉化!最重要的是,神的心會因此無比喜樂,因為祂比我們任何一位,都還要渴望看見祂的兒女活出自由完整的自己!

▌HOT!!! 本周超熱門 ▌

中原大學表態! 反修民法972聲明:婚姻一男一女組成

公聽會現場》美國同二代現身說法:不管你的性傾向為何,你的孩子都有擁有父母的權利

新竹縣通過反修民法972 盼各縣市一同響應!

【張振華專欄】給同性戀朋友的一封道歉信

針對同權會指控 台北靈糧堂聲明全文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