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南逾千位民眾12月1日下午4時,擠爆台南民進黨部前方巷道,要求執政黨尊重民意,反修民法並讓性平教育退出校園。

台南逾千位民眾12月1日下午4時,擠爆台南民進黨部前方巷道,要求執政黨尊重民意,反修民法並讓性平教育退出校園。 (本報攝影)

【點我觀看直播】

「身為父母的一定要站出來!我們不要對立,我們要捍衞下一代!子女的教育,我們要自己決定!」一位媽媽昨(1日)下午4時,勇敢站在台南市民進黨部前,大聲質問這個社會到底怎麼了?為何要我們的子女在男男女女這麼混沌不清的世代生存?並率領陸續來到現場的逾千位父母長輩們舉標語、高呼:「婚姻家庭、全民決定,子女教育、父母決定。」

「抗議民進黨立委違背民意,偷渡民法親屬篇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理事長暨台南活水基督教會陳榮敏牧師,首先代表台南鄉親向走出黨部大門的台南副市長、暨民進黨部主委顏純左致意,懇切表明此次陳情最重要的訴求,並希望顏純左將公民心聲帶至黨部,停止推動傷害婚姻家庭、以及台灣未來的修法草案與政策。

「要有專業判斷,審慎考慮下一代的未來!」台南民族路長老教會牧師暨下任台南中會議長机嘉勝,表明其遵行長老教會先前公開的牧函,並代表台南地區所有連署的長老教會立場,清楚宣讀抗議聲明、表達「痛心憤怒」。

「國家之所以保障婚姻制度,不是為了保障兩人相愛,乃是保障兒童天然擁有『一夫一妻、一父一母』之家庭和國家人口的永續發展。」內文並指向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尤美女、段宜康、林靜儀以及部份分區立委,漠視基層心聲,「對於長期支持綠色執政的南部鄉親而言,是一大背叛。」

這群熱愛家庭、關心子女教育的父母,反對政府應同運要求而草率修民法,其將嚴重影響婚姻制度,但此舉並非反對同性戀朋友;教會亦反對多元情慾,要求顧全兒少身心健全發展,「教科書中以性別光譜混淆男女之性別認同,以去性別化的扭曲平權,正侵蝕婚姻觀念,性別平等教育儼然被利用成為同志運動意識型態的幫凶,讓家長們深感憂心。

「若通過,下次我們會投給你們的對手…相信長老教會有很大力量,會讓你們下台的。」机嘉勝重申基督信仰守護家庭價值及台灣未來的立場。

「反黑箱、反修民法!保護兒少權益!」在群眾呼喊聲中,大光長老教會蔡安祿牧師站出來,邀請陳情公民出來清楚表達意見,「讓主委知道,因這是倫理問題、家庭問題,是攸關全民最重要的議題!」

後甲國中年輕家長媽媽強烈表達,「讓我們一起來拚經濟,不要讓整個社會付出如此大的代價;可否讓我們安心將孩子交到學校,性取向教材退出校園!」其強力訴求,教育應負起國家永續發展的責任,自己的孩子自己教。

這群台南公民今天站出來表達憤怒與嚴正抗議,本報全程現場直撥,盼能將台南鄉親反修法及反性別教育的訴求大力傳達,最後机嘉勝籲全民讓「一直說沒聽到反對聲音」的蔡英文主席,清楚聽到各地民眾訴求,拿出執政魄力、負起歷史責任。

「台南及全台公民1203一起站出來!我們要『婚姻家庭,全民決定』、『子女教育,父母決定』!」

「我們不要對立,我們要捍衞下一代!」台南地區家長們紛紛站出來怒喊。

「我們不要對立,我們要捍衞下一代!」台南地區家長們紛紛站出來怒喊。 (本報攝影)

台南民族路長老教會牧師机嘉勝、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陳榮敏牧師、大光長老教會蔡安祿牧師站出來代表絕大多數台南基督教會信仰立場,要求執政黨勿推傷害家庭、兒少權益及台灣未來的政策或修法案,應負起國家永續發展及歷史責任。

台南民族路長老教會牧師机嘉勝、台南市基督教協進會陳榮敏牧師、大光長老教會蔡安祿牧師站出來代表絕大多數台南基督教會信仰立場,要求執政黨勿推傷害家庭、兒少權益及台灣未來的政策或修法案,應負起國家永續發展及歷史責任。 (本報攝影)

▌HOT!!! 本周超熱門 ▌

「同性婚姻修法」將破壞「台灣主人」原住民的「傳統文化」,使他們成為最大受害者!

「越感恩,恩典越多!」 12項基督徒在感恩節應有的禱告

針對同權會指控 台北真理堂聲明全文

公聽會登場》牧師蔡維恩先發言:同婚修法,應在不破壞家庭架構的前提下

民法972修法擇期審查 台北1130連兩天圍院行動取消、1203凱道聚集如期舉行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