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攝影/記者杜胤廣)


公民的聲音持續發酵!稍早在凱道現場,主持人列出尤美女委員的三大罪狀:

一、黑箱作業

同婚議案僅在上一會期舉辦3場公聽會,此次會期中,僅在9天之內就迅速通過一讀,若非11月17日的2.5萬公民站上街頭,也不會有在前兩周舉辦的2場公聽會。

據主持人表示,一位同為民進黨的委員接到尤美女委員的提案,回覆她:「我想想看,讀看看,一兩天跟你回消息。」殊不知,在他尚未回覆前,已經瞬間通過一讀!

「沒有黨內共識,你你憑什麼黑箱!」

第二、拒絕溝通,撕裂社會

主持人表示,作為立委,應傳達黨意、民意,卻導致社會因為此議題,沒有任何共識(據民調顯示,正反立場為46比45),使著自己的執政黨主席蔡英文總統對此沒有共識的社會議題表示:對此議題,她沒有立場。

如此罔顧民意,完全失職。


第三,踐踏家長,濫用職權

今年初,教育部性平委員遴選時,尤美女表示:「民間的代表怎麼可以都是家長?」

如今,教育部性平委員中,僅2位為家長代表,主持人不平表示:「家長代表太多,兩個叫太多嗎?」現場公民也高聲回應:「太少了!子女教育,應由父母決定!」

(本報攝影)

(本報攝影)

場邊有同運人士鬧場。

場邊有同運人士鬧場。 (本報攝影)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同性婚姻修法」將破壞「台灣主人」原住民的「傳統文化」,使他們成為最大受害者!

「越感恩,恩典越多!」 12項基督徒在感恩節應有的禱告

針對同權會指控 台北真理堂聲明全文

公聽會登場》牧師蔡維恩先發言:同婚修法,應在不破壞家庭架構的前提下

民法972修法擇期審查 台北1130連兩天圍院行動取消、1203凱道聚集如期舉行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