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將在24日平安夜當天,聯合眾教會舉辦晚會。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將在24日平安夜當天,聯合眾教會舉辦晚會。 (攝影/記者杜胤廣)

近期,社會瀰漫著對立不安的氣氛,因此一問到「今年平安夜你最想得到什麼?」「平安」可能是許多人的回答。而在「2016新北平安夜」中,你將能透過擴增實境(AR)獲得這份禮物!

新北市政府民政局將在24日平安夜當天,於新北市政府前的市民廣場舉辦「2016新北平安夜」活動。由於每年新北市眾教會都會與市政府聯手舉辦平安夜活動,活動至今已邁入第六年,除了延續表演福音活動外,今年新店行道會牧師張茂松更將「祝福禱告」的行動,透過AR來祝福每位市民。

新北市民政局長江俊霆說,今年特別結合AR擴增實境技術,只要下載「cocoar」APP,掃描平安夜晚會出現的海報,張茂松牧師就會現身在手機中為每位市民祝福禱告。

活動當天,將能在市府廣場看到擴增實境的海報,掃描後就能看到張茂松牧師現身在手機中,為你祝福禱告。

活動當天,將能在市府廣場看到擴增實境的海報,掃描後就能看到張茂松牧師現身在手機中,為你祝福禱告。 (攝影/記者杜胤廣)

「幸福其實很簡單,就是從一個幸福家庭、充滿愛的關係而來。」貴格會新埔教會牧師黃進財坦言,當我們在拼生活,有了溫飽之後,最重要的仍是內心的平安。因此,上帝要賜福全人類有真正的平安與祝福,就在平安夜裡,賜下獨生愛子耶穌基督。

「我們需要的不是教主,而是救主,將我們從困境中拔救出來的,就是耶穌基督。」黃進財說,在近來充滿對立的社會中,人人都需要平安,而這份平安正來自耶穌基督,平安的希伯來文叫作「Shalom」,其真正的意義更有著「和諧」的意義,這就說明耶穌的誕生是使我們從關係的破裂與仇恨中走出的救主,也是平安夜裡最大的好消息。

「雖然我不是個基督徒,但是我覺得平安夜的祝福禱告卻有它的力量。」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感謝這6年來一起努力舉辦新北市平安夜一系列活動的眾教會,因為教會的祝福,不只是奉獻表演的心血,更重要的是牧師在台上的祝福禱告,讓平安能在最重要的平安夜裡帶下祝福與希望。

平安夜當天,還會有40家跨界愛心園遊會攤位,由新北市各教會聯合推出美式熱狗、章魚串、火雞、薑餅人等美食和娛樂攤位,民眾並可以憑園遊券票根參加摸彩活動,有機器人掃地機、空氣清淨機等各式新型家電用品,以及價值5千元旅遊券、空中英語教室半年份等上千個獎項。

平安夜晚會更由知名藝人何戎、林彥君搭檔主持,在配合創作歌手王宏恩、黃美珍、張芸京等多名藝人獻唱報佳音,及溫暖人心的天韻合唱團、親子戲劇等藝文表演,與經典詩歌千人大合唱,相信能為新北市民帶來耶誕節的平安氣氛。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點此奉獻)

▌HOT!!! 本周超熱門 ▌

中原大學表態! 反修民法972聲明:婚姻一男一女組成

公聽會現場》美國同二代現身說法:不管你的性傾向為何,你的孩子都有擁有父母的權利

新竹縣通過反修民法972 盼各縣市一同響應!

【張振華專欄】給同性戀朋友的一封道歉信

針對同權會指控 台北靈糧堂聲明全文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