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照片提供/下一代幸福聯盟)

(照片提供/下一代幸福聯盟)

(攝影/記者杜胤廣)

「我們要呼喊到總統府被震動,立法院被震動:停止審查,交付公投,這是我們的心聲,這是人民的聲音!」

1203為維護婚姻家庭價值的凱道集結活動,至今已進行約1小時,主辦單位剛剛在台上宣布,現場參與人數已突破10萬人!人潮已湧到信義路、仁愛路的中華電信旁!下午4時,除北部外,台中來到5萬人、高雄4萬人,全台加起來共近20萬人!

從開場到現在,全台公民彷如大隊接力般,陸續由家長、原民、宗教界、各行各業代表上台,宣揚同樣的訴求和價值:「婚姻家庭,全民決定,婚姻定義,一男一女,不當教材,退出校園!」並以影片打破「相愛就可以結婚」的盲點。

20位家長表達出,現在性平教材教材已進入校園,產生異性戀霸權的現象。他們質問,成年人的慾望,可以剝奪孩子的基本人權嗎?「不可以!」現已有許多家長、民眾都無法容忍台灣出現更多「家庭難民」!

「我要讓台北市市民,聽見原住民的聲音,聽見原住民的吶喊!」原住民代表共同宣告活動宣言,怒喊:混淆性別,退出校園!婚姻定義,一男一女!子女教育,父母決定!

律師代表說到,台灣已經沒有言論自由,多年前其站出來發聲,卻被挺同婚人士攻擊到體無完膚,但現有法律規定,甚至憲法,都仍定義婚姻就是一男一女、一夫一妻,顯見同運勢力的強勢,因此公民們更需要站出來!中小企業代表指出,今天是沉默力量的彰顯,其是社會往前走的動力,因大多數的家庭都是一夫一妻的家庭,這是穩定社會的結構,不容被解構,不容少數人來破壞。

宗教界代表也一一站出來,包括佛、道、一貫道、天主教、基督教等公民代表表示,全台各宗教決定站出來,反對同婚入法,理由很簡單,一男一女、一夫一妻的婚姻,傳統的家庭制度是社會的基礎,若要破壞此一家庭制度、婚姻結構 ,社會的安穩會被徹底消滅,請朝野政黨要審慎考慮,「我們都站出來了!」

今天為何聚集在此,乃是因我們想表達呼求,婚姻家庭、全民決定,不是少數立委暗渡陳倉,以黑箱作業來通過此法案。

我們投票支持的這些立委,選後就背棄我們 ,竟然要毀壞異性戀的家庭倫理,我們不願意被他們毀壞。

我們有歧視這些同性戀者嗎?到底是他們比較強勢,還是我們?所以今天我們必須站出來,告訴政府走錯了方向,希望政府傾聽民意,今天若強行通過,會造成10級大地震,我們要造成國家撕裂嗎?

請政府懸崖勒馬,傾聽人民聲音,謹慎面對同婚,而非倉促通過;校園正因性解放教育,使下一代無法認識真正的愛、性及生命價值,我們希望這樣的性解放教育要離開校園!

原住民代表

原住民代表 (本報攝影)

宗教界代表

宗教界代表 (攝影/記者杜胤廣)

各行各業代表

各行各業代表 (攝影/記者杜胤廣)

(攝影/記者杜胤廣)

(攝影/記者杜胤廣)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