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鋼鐵醫生許超彥(第一排右四)。

鋼鐵醫生許超彥(第一排右四)。 (攝影/記者杜胤廣)

在台北的凱道現場,公民代表接棒呼籲,曾以自己的生命故事激勵許多人的鋼鐵醫生許超彥,也現身表達自己看法。

身為一位精神科醫生,鋼鐵醫生許超彥表示,在他的診間中,有同性戀也有異性戀,兩邊都有辛苦的生活要往前走。

「我知道,同性戀的生活很不容易,希望他們的生活能比較被社會接納,可是我們接不接納他們?」「接納!」現場大聲、整齊回答。

但他澄清,「接納」不代表完全認同其行為。

而婚姻的定義不需許多專家的背書,幾千年來,每個人都可以明白─「一夫一妻」才有完整家庭的可能。因為孩子從父母的身上,會得到不同的認同和認識。

許超彥呼籲,接納同性戀,不代表在中小學就需要教我們的孩子不聖潔的性愛,因為「時候還沒到,(孩子)年紀還太小,還沒有準備好。」

每位家長都希望幫孩子修好一條路,讓孩子可以健健康康,快快樂樂成長,因此現場疾呼:「子女教育,父母決定,我們要讓各式各樣性解放教材『滾出校園』!」

許超彥表示,我們需要的應該是教導我們如何接納彼此,接納不一樣的人,也學習如何扮演好自己的身分,如:怎麼做好男朋友、女朋友,準備步入婚姻。

「要幫助我們,朝著幸福的方向前進!」


最後他重申:「以上,是我憑著我的良知,就可以做出的判斷,我相信各位也可以!」

▌HOT!!! 本周超熱門 ▌

中原大學表態! 反修民法972聲明:婚姻一男一女組成

公聽會現場》美國同二代現身說法:不管你的性傾向為何,你的孩子都有擁有父母的權利

新竹縣通過反修民法972 盼各縣市一同響應!

【張振華專欄】給同性戀朋友的一封道歉信

針對同權會指控 台北靈糧堂聲明全文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