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攝影、剪輯/記者陳衿妮)

1203全民站出來共同捍衛「傳統婚姻價值」,高雄夢時代的時代大道聚集近4萬人,訴求「拒修民法、不立專法;回歸安定、共拼經濟」。今天到場的每個家庭,幾乎都是全家總動員;現場爸爸、媽媽帶著孩子,阿公、阿嬤抱著孫子,從下午一時到四時,頂著南台灣的艷陽,以實際行動讓政府看見台灣多數人「反對修改民法」、變更傳統一夫一妻的家庭價值,更憤怒政府不該讓「多元情慾教材」進入校園。

  • news-details
  • 高雄夢時代廣場的時代大道,1203聚集近4萬人。 (攝影/記者陳衿妮)

需要更多家長願為下一代「教育」站出來

從以前到現在,就是丈夫疼愛妻子!

從以前到現在,就是太太順服先生!

從以前到現在,就是夫妻一起守護家庭!

 

今天在高雄,一群勇敢為守護「孩子教育」、「婚姻價值」的家庭,選擇不再沈默,勇敢站出來,只為了讓台灣下一代可以「永永遠遠」、「安安全全」的在台灣這塊土地上,成長茁壯。

 

現場所有人高喊「一夫一妻」、「一男一女」、「一生一世」、「捍衛現行婚姻制度」、「拒絕修改民法」。無可否認的,西方的「性解放思潮」正在改變亞洲,而台灣在面對如此考驗之際,勇敢站出來捍衛「傳統家庭價值」,就可以成為亞洲其他國家的榜樣。

 

事實上,面對政府不顧民意、強行修法,雖然這一定是一個長期抗爭,但只要全民願意站出來,不再保持沈默,只要能勇敢站出來,「我們就可以擋的住」。

 

現在需要更多家長願意為下一代「教育」站出來,拒絕讓政府以「多元性別情慾教育」來教我們的孩子。年輕的孩子們,在學校裡也需要勇敢並且不懼怕、勇敢的告訴老師「你教錯了」!身為父母一定要做孩子的後台靠山,如果學校裡面亂教,政府是有法律保障父母的「教育權」,家長有權向學校、老師、校長要求:「不可以這樣教我的孩子」!

  • news-details
  • 家長們訴求多元情慾退出校園。 (攝影/記者陳衿妮)

為什麼「台灣的家長」不能決定小孩的教育?

一位三個孩子的媽媽,勇敢的站在台上,她痛心地說—

 

身為母親、養育三個小孩,所付出的代價,不是外人能想像的。過去只需要擔心孩子在「外面」會有危險,但只要修法一旦通過,以後不只在「家裡」,連去「學校」也需要為孩子擔心!每當想到這一點,她的心情就無法真正平靜面對。

 

她問:「政府有什麼資格,要求我的孩子在那麼小的時候,在學校學那些『多元情慾』?政府為什麼要在孩子還純真的年紀,就讓他們學習什麼叫做『性高潮』,為什麼『家長』不能決定自己小孩的『教育』?」

 

政府不該再扭曲事實,應該清楚公開說明—為什麼「台灣的家長」不能決定小孩的教育?為什麼保護自己的孩子,也會被貼上「歧視」的標籤?

 

號稱是我們選出來的立法委員,這些人真的懂全民的心聲嗎?政府倡導,「不可以歧視同性戀」、「性要解放」,所以就不需要顧慮家長的感受嗎?

 

立法委員為什麼不讓「父母」來決定小孩的「教育權」?為什麼不讓家長決定我們的小孩要教什麼?為什麼堅持要讓小孩學習多元情慾?

 

她強調,政府為了選票,用「法律」逼台灣的父母「放手」孩子的教育權,也「瓦解」了台灣原有傳統婚姻價值。她深深期盼,勇敢站出來所說的這些話,蔡英文總統能有機會聽見。

  • news-details
  • 民眾堅持捍衛現行婚姻制度,拒修民法。 (攝影/記者陳衿妮)

拒修民法、不立專法;回歸安定、共拼經濟!

今天全台北中南,近20萬的民眾走上街頭,表達「捍衛傳統家庭價值」與「拒絕多元情慾教材進入校園」;無非是希望提醒政府,「家庭」、「教育」不容隨便改變。這是一個關乎全台灣家庭結構的重大改變,因此南部場堅持「拒修民法、不立專法;回歸安定、共拼經濟」!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