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韓國延世大學精神科學名譽教授閔聖吉先生,在10月24日召開的性道德法政策研究會會議中表示:「我們要藉著神學、科學、醫學等跨界的研究,來建立精闢的反同運邏輯,為此,需要盡快設立收藏海外專業資料的圖書館。」

韓國延世大學精神科學名譽教授閔聖吉先生,在10月24日召開的性道德法政策研究會會議中表示:「我們要藉著神學、科學、醫學等跨界的研究,來建立精闢的反同運邏輯,為此,需要盡快設立收藏海外專業資料的圖書館。」 (照片來源/韓國國民日報)

在韓國,全方位應對同運相關問題的專家團隊已正式上路。

曺大鉉前任憲法法庭大法官、金昇圭前任法務部長、閔聖吉延世大學精神科學名譽教授、河在性高麗神學研究所教授、曺永吉I&S法律事務所代表律師等三十多位專家,10月24日在首爾江南區大峙洞(韓國行政區域),召開性道德法政策研究會的第一屆全體會議,定意未來要致力於揭發同性間不道德性行為真相的研究。

希望監獄典獄長沈東燮先生在會議中提到,自己最近造訪英美教會,專門分析他們「為何最終向同性戀議題投降」,得到一個結論:「因為只有少數教會出面採取反對行動,而其他教會則被他們現有的問題所淹沒,以致無法聯合加入反同運的行列。」

沈先生也表示:「在法治主義社會,教會有權利按著良心反對同性戀。然而,西方國家卻利用文化帝國主義來灌輸民眾同性戀文化。」

曺大鉉前任憲法法庭大法官分析:「在基督徒袖手旁觀之際,同性戀支持團體主張,那些不道德的性行為就是人權,並且進行有系統的動員與策劃,拼命爭取權利。結果,甚至出現支持同性戀的政黨,民意越來越傾向於支持同性戀。若在這種情況下,連基督徒之間都無法達成共識,將會面臨相當危險的情勢。」因此建議教會務要正確教導聖經真理

金昇圭前任法務部長也表示:「支持同性戀的文化,正在藉著地方政府的條例及國家人權委員會法上的『性傾向』此一字句來侵襲韓國。」他建議:「韓國教會必要阻擋這種趨勢,並將其成果傳遞至歐美地區,幫助全球教會也能站立得穩。」

該會將出版小冊子及相關書籍,針對同性戀問題摸索法律應對方案,並支援法律訴訟,進而成立自由暨人權研究中心,繼續推動在國家人權委員會法上刪除「性傾向」此一字句的運動。

(文章來源/韓國國民日報)

▌HOT!!! 本周超熱門 ▌

前同運人士張維破解:挺同婚團體稱專法為「歧視」,是一種極端手段

現場最新》全台近20萬人!全民大隊接力!家長、原民、宗教界、各行各業代表合一吶喊同樣價值

從醫生觀點 看11點有關同性戀者的數據

【張振華專欄】給同性戀朋友的一封道歉信

美國同二代現身說法:不管你的性傾向為何,你的孩子都有擁有父母的權利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