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1/29(二)~ 12/1(四)於台北靈糧山莊舉辦的「ID特會」,由來自Gateway教會Lifeflow & Leadership事工的負責人Allan Kelsey牧師和David Thompson牧師輪番上陣,為一系列的課程揭開序幕。

11/29(二)~ 12/1(四)於台北靈糧山莊舉辦的「ID特會」,由來自Gateway教會Lifeflow & Leadership事工的負責人Allan Kelsey牧師和David Thompson牧師輪番上陣,為一系列的課程揭開序幕。 (照片提供/Asia for JESUS 國度豐收協會)

在台北靈糧山莊舉辦的「ID特會」中,來自Gateway教會Lifeflow & Leadership事工的負責人Allan Kelsey牧師在一開始就提出,當生活中大量而無用的訊息蜂擁進入人的大腦時,人們會因此變得懶惰、失去對日常訊息的控管能力。而大腦會因為這些訊息開始日益混亂,某些訊息便不知不覺地主導了人們的思想;甚至更可怕的是,某些重要的訊息、包括神對我們說的話,可能也就這樣和垃圾訊息一同被刪除。

「所以你要刻意地掌握什麼樣的訊息可以進入你的大腦,這是為了榮耀神!來管理哪些資訊進到你的大腦裡面。」Allan牧師提醒,若是大腦的守門員怠惰職守,就會有過多的雜訊滲透進來,讓你無法清晰地聽見神的聲音。

另外,David Thompson牧師提到,當神創造每個人時,都給了每個人獨特的使命,這個使命會與我們的靈產生回響,就好像同樣頻率的音符會在不同樂器上產生共鳴一般,在我們心中產生悸動,而我們也被呼召、要用這些獨特的使命來建立神的國。

但是有些從經濟或文化而來的壓力、或是別人加諸於我們的期待,會導致我們偏離方向,甚至是那些我們在生活中扮演的角色、與承擔的責任,也會逐一吞食我們有限的時間,讓我們逐漸遠離從神而來的終極使命。

所以David牧師勉勵會眾:「我邀請你,每天都花時間來尋找自己的人生使命。當你發現人生不只是現在這樣、認知到還有更多,就會有動力朝你的使命繼續前進!」

接下來的課程中,牧師帶領學員尋找並認知自己現在的光景如何。「因為你現在所處的狀態,不會決定你最終極的目的地!」

David牧師用Google Map來作比喻:若以相同的目的地來看,起點不同會使路徑有不一樣變化,而不小心走錯預定的方向時,神好比GPS,將會重新設定我們當走的路。

「我們的生命中有獲利和虧損;有時獲利會攔阻我們進入神為個人預備的人生使命;有時也會讓虧損定義最終極的目的地,這些都是自己的選擇。」

牧師引用腓力比書3:7「只是我先前以為與我有益的,我現在因基督都當作有損的。」他提到,過去的保羅是嚴守律法的法利賽人,他們在律法之外還有一個更高的標準,好使他們永遠不會違背律法,但卻有可能因著自己的「利」而活在自己的義裡,而無法敞開心接受神的公義。

「或許現在的你處於不好的光景、深感自己不配得,甚至因此改變你的目的地,然而五餅二魚的故事告訴我們:你手上的就夠了。只要你願意把所有的一切交給神,倍增的奇蹟便會開始發生!」神的恩典夠我們用,無論過去經歷的挫敗為何,祂都可以扭轉它成為眾人的祝福;無論現在的光景為何,祂都會帶領我們去最終極的目的地。

神照著我們的本相愛我們,但祂希望我們不只是停留在本相,更要帶領我們進入祂榮耀的形象裡。

神賜給我們無條件的應許,唯一須做的就是重生得救,這個應許不是在未來,是現在你我即可同時支取的,死裡復活的大能運行是何等浩大,Allan牧師提醒在場的所有學員:「我們要以正確的身分來領受神所賦予的權力!」

每個人都需要花時間發掘、並認識自己裡面已經孕育的能力,若你已經預備好,神將會把你一切所需用的都賜下!

▌HOT!!! 本周超熱門 ▌

「同性婚姻修法」將破壞「台灣主人」原住民的「傳統文化」,使他們成為最大受害者!

民法、專法都別爭了! 南部牧師聯盟:拚經濟卡重要

逆轉勝!牧者聯盟成功廢除同志條款 休士頓公投:61%反對男人進女廁

公聽會登場》牧師蔡維恩先發言:同婚修法,應在不破壞家庭架構的前提下

教會不能只是消極的擋法案,同時要積極的關心同志族群

 

【為今日報臉書按讚 成為轉化社群媒體勇士】

逾百萬讀者都喜歡看,24小時陪你用「新聞」看見「基督視野」

● 手機立即加入:(點我)
● 掃行動條碼: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