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下一代幸福聯盟發起公民連署活動。

下一代幸福聯盟發起公民連署活動。 (照片來源/網頁截圖)

如果拒絕改變婚姻家庭制度、拒絕混淆男女性別的意識型態課程內容進入校園、拒絕彩虹恐怖,不讓不聽民意的民意代表決定台灣婚姻家庭的未來,你可以參與「下一代幸福聯盟」發起的公民連署活動。

12月3日全台護家大會師後,全台20萬人走上街頭守護傳統婚姻家庭價值的消息,在主流媒體噤聲下,大幅消失在媒體版面,但不論原因為何,公民們依然可以發出自己的聲音。

日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投書媒體指出,依照《公民投票法》第10條規定:「公投案提案人人數,應達提案時最近一次總統、副總統選舉選舉人總數千分之5以上」,換句話說,以2016年總統大選為基準,公投人數只要達到9萬3千多人,便可發起。

對照12月3日北中南護家大會師行動,光是台北凱達格蘭大道,短時間內即湧入10萬白衣人潮;台中水利廣場前約有5萬人,加上高雄夢時代的4萬人,連署人數預估可高達19萬人。

截至本報截稿前,由幸福盟發起的公民連署活動,短時間內(更新時間:12月8日上午9:00)已有超過14萬人參與線上連署

其連署內容有三大訴求:
1.婚姻家庭、全民決定:婚姻的定義是一男一女的結合,台灣若要改變婚姻的定義,必須由台灣人民透過全民公投的方式決定。
2.子女教育、父母決定:在高中職(含)以下學校,違反婚姻家庭定義和混淆男女性別的意識型態內容必須退出校園。
3.民意代表、人民決定:上述議題裏,若選區裏的民意代表不聽從民意,我考慮參與罷免連署。

郭正亮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預言表示,就北中南護家大會師的規模來看,12月中下旬有可能突破第一階段公投連署門檻,將公投案送到審議委員會,並且不難在1個月內,進入第二階段的公投連署,屆時民進黨將面臨艱鉅挑戰。而第一階段若公投提案通過,立法院司法委員會可能會在此壓力下,停止審查同婚修法。

相關連結:下一代幸福聯盟發起的公民意見連署書活動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在瞬息萬變的社會中,我們希望將訊息更快速傳達給您,因此我們的伺服器必須更有效率,懇請您為今日報奉獻一份心力。(點此奉獻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