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台灣基督徒信仰研究學會呼籲,應選擇正確信仰的資訊來源,勿受好奇心吸引而點選新奇專頁,以免遭受欺騙或混淆視聽。

台灣基督徒信仰研究學會呼籲,應選擇正確信仰的資訊來源,勿受好奇心吸引而點選新奇專頁,以免遭受欺騙或混淆視聽。 (圖片提供/台灣基督徒信仰研究學會)

台灣基督徒信仰研究學會發現異端「東方閃電」(又稱「全能神教會」)繼續另一波網路媒體宣傳。本會發現,近期有三個新設的LINE@生活圈帳號,分別為「誰在見證神」、「中文聖經網」、「追逐晨星」。

此三個LINE@生活圈的文章所附之網址,許多皆連回之前本會報導異端東閃相關的三個網站,「誰在見證神」、「中文聖經網」、「追逐晨星」,其中所提的書籍亦仍是異端東閃的書籍,如《話在肉身顯現》,或者於文章中敘述講說如何「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通過讀『全能神』發表的話語」等故事。可看出異端東閃仍藉由各樣的社群媒體,伺機散佈異端思想。

本會亦除持續收到信徒反映:異端東閃分子仍舊在社群平台上鎖定個別信徒帳號,向其遞送交友邀請,或於各基督教粉絲專頁張貼異端訊息留言,伺其不察以散佈異端訊息。在此呼籲各界信徒與民眾──當揀選正確信仰的資訊來源,勿受好奇心吸引而點選新奇專頁,以免遭受欺騙或混淆視聽。

本會請信徒與社會大眾,一發現異端東閃之帳號、網站、及相關社群媒體的影片與圖文等,請信徒務必立即中止閱聽,且絕不分享、散佈該訊息;並立即截圖、告知本會與牧長,將可有效避免他人受害。

本會感謝各界的牧長與信徒,將異端東閃行蹤與訊息通知本會。藉由各界齊心慎防異端散布,而有效避免了無辜民眾受害。

如果遇到異端邪教該怎麼辦呢?

1.拍照上傳─以供教會作異端名單的參考,也提醒聖徒們遠離這些人。
2.避免接觸─切勿接觸他們所給予的任何東西,譬如飲料。
3.告訴教會─和基督的身體有交通,和教會的負責弟兄說明這類的情況,並告知本會。

▌HOT!!! 本周超熱門 ▌

前同運人士張維破解:挺同婚團體稱專法為「歧視」,是一種極端手段

現場最新》全台近20萬人!全民大隊接力!家長、原民、宗教界、各行各業代表合一吶喊同樣價值

從醫生觀點 看11點有關同性戀者的數據

【張振華專欄】給同性戀朋友的一封道歉信

美國同二代現身說法:不管你的性傾向為何,你的孩子都有擁有父母的權利

  • 關鍵字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