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18至20日「愛在雲林 520榮耀海嘯」連續52小時不間斷敬拜禱告,實體現場聚會位於虎尾全人關懷中心,23日雲林禱告殿(虎尾)即將於此試營運;左下:禱告團隊之一「愛網全人關懷基金會」;右:2月在地已開始走禱,此處為莿桐鄉樹子腳社區。(圖/林世慧 提供)

「臺灣好像是一個瓜子,台西最艱難,而雲林位於台西中間,若要突破、吃到瓜子裡的肉,就要從中間嗑!」雲林福音使命團召集人林世慧表示,其深信,「若雲林復興,西海岸就要翻轉;而西海岸翻轉,臺灣就要復興!」

 

「愛在雲林 520榮耀海嘯」由雲林福音使命團主辦,活動自18日晚間七點開始,連續52小時、26班次不間斷敬拜禱告,直到20日晚間十一點結束。

 

活動串聯全台超過25個教會、機構及個人禱告團隊,以現場、直播或預錄的方式接力禱告;23日起,「雲林虎尾禱告殿」也將開始於「虎尾全人關懷中心」試營運,時間為每週間早上9點至12點。

不是單一個支派打,而是12個支派集結攻下來

參與「愛在雲林 520榮耀海嘯」的在地團隊包含:雲林福音使命團、斗六伯利恆611靈糧堂、愛網全人關懷基金會、台西靈糧堂、虎尾科大光鹽社、天父阿基督教會和斗南舞禱會、雲福產發公司、大里慕義堂斗六全人關懷中心、貴格會石龜溪教會與斗南長老教會、虎尾全人關懷中心及雲林禱告殿。

 

其他地區的團隊則有:埔里神的家教會、比撒列先知性藝術國度事奉協會、綠色伊甸園、高禱屋、城市24/7禱告城牆、加百列號角與烈火旌旗團隊、關山加典教會、屏東禱告殿PHOP、中華祈禱院(苗栗禱告山)、基督徒宜蘭禮拜堂、E&S、一件美事和台中禱告殿及國際使徒性HOLY協會。

 

有如《舊約》,以色列若要得一座城,絕不是單獨一個支派去打仗,而是12個支派集結、一起上去攻下來雲林,有如臺灣的耶利哥城,為全台最硬的土,不僅基督徒比例最低、廟宇最多,甚至教會也是最少的

  • news-details
  • 左上:「愛在雲林 520榮耀海嘯」18日第一場次為雲林福音使命團主領;右:雲福產發公司為雲林產業禱告,宣告要得地為業!左下:走禱西螺時,為120年的西螺長老教會祝福。(圖/林世慧 提供)
  • news-details
  • 左:19日第一班由「愛網全人關懷基金會」主領,為台北真理堂來此設立的機構。此次活動見證神親自成就「超乎想像的跨教會祭壇」(圖/主辦單位 提供)。

見證神親自感動,成就超乎想像的跨教會祭壇

20日最後,發起人傅金源由衷感謝各團隊,例如:有負責人早早認班,但因搬家、環境不便唱歌,而承諾「若最後無人會再回應」,後來僅剩一班次遲遲無人填補,對方便信實回應,並付代價外借空間服事;也有熱心認領兩班次,主責為在外地生活卻對故鄉深具負擔的雲林人。

 

有單位在禱告服事時,身處於他處全職同工也同時在靈裡一起禱告;有些團隊謙卑表示「不知該如何作、但極願意參與」;另「E&S」取自一對夫妻英文名字頭字母,他們已超過半年、每月一次來雲林禱告敬拜,此次活動也自行開車前來,只為帶完早上兩小時的服事。

 

傅金源也感謝,台中禱告殿傾力支持此次聚會直播技術;禱告班次裡也有年輕人團隊,讓他不禁大讚其全心全意順服神的生命,因神如何感動、他們就如何順服,也曾付代價「環島禱告」──因為神如此感動!

 

此次活動籌備不到兩個月,於3月23日首次開會,但神親自作成奇妙的工。其回憶4月20日時,疫情升溫並估計一個月後為高峰,正當他猶疑「辦或不辦」時,在地同工熱切說:「為什麼不辦?頂多改線上啊。」讓他深受感動。

 

傅金源說:「我感覺,(他們)好像是遠方巴掌大的雲彩。無論如何,我們畢竟不是雲林人,而上帝真正要做的,是興起雲林本地弟兄姐妹起來敬拜禱告。」

 

2月已開始走禱,後領受「520(我愛你)」禱告會

雲林福音使命團召集人林世慧,相當感謝禱告活動發起人傅金源牧師,其表示,對方已於2月時,開始帶領雲林走禱,20個鄉鎮已完成5個鄉鎮,且將持續進行;雙方也共同領受要在「520」為雲林禱告的感動。

 

一般認知,「520」是總統就職紀念日,但傅金源感動要擁戴「耶穌作雲林的王」,而林世慧則領受「尼希米建城52天」,不禁心想:「神啊,可不可以給我一個方法、讓雲林快速被建立起來?」剛好,兩人「52」的感動互相印證。

 

而「520」諧音是「我愛你」,代表神愛雲林、愛在雲林,林世慧相當認同:「惟有愛能醫治雲林,神的愛臨到、一切仇恨咒詛就要被挪去。」

 

他坦言,現階段雲林眾教會多數自顧不暇,能一代傳一代已經很不容易,故其相當感恩堅守的在地牧者,也深盼此次「連續52小時禱告」的突破,帶起雲林禱告靈火,越燒越旺、越禱告越渴慕、越活出神的愛。

 

林世慧說:「這一次禱告只是一個開始,巴不得就是神感動金源牧師的靈,加倍感動在雲林眾教會、眾牧者、眾弟兄姐妹身上,好讓我們不斷向神呼求。」

 

他求神將這禱告的火,燃燒雲林遍地,讓弟兄姐妹不落在「這樣就好」或「只見仇敵,忘記神如何信實、凡事都能、說有就有」,願雲林興起像「聰明的童女」,預備迎接耶穌到雲林作王,「我相信雲林復興的時候到了,這是神給我們一次很特別的禱告。」林世慧說。

  • news-details
  • 此次活動由「雲林福音使命團」主辦,由負責人林世慧弟兄(左圖)大力支持、發起人傅金源牧師(右圖)殷勤奔走,活動能成形,相當受惠於過去經營累積的在地關係,及各地禱告團隊在神面前的熱忱回應。(圖/林世慧 提供、本報資料照片)

拿撒勒(雲林)還能出甚麼好的嗎?「你來看(耶穌)!」

雲林禱告殿(虎尾)將在23日開始試營運,每週間早上9點至12點,地點位於虎尾全人關懷中心。未來,團隊將持續完成全縣走禱,並同步建立禱告殿,盼發展至「388個村里」都有穩定守望的禱告團隊。

 

「什麼是試營運?很簡單的,可能就是人來開門,然後放音樂敬拜。」傅金源表示,歡迎任何兄弟姐妹來此禱告,並期待未來教會或團隊固定認班,而真正重要不是活動,而是此地要成為「神與人相遇的所在」

 

其分享,在台北有時遇到雲林人,講到故鄉對方會表示「雲林有什麼好?」但就像拿但業說:「拿撒勒還能出甚麼好的嗎?」腓力說:「你來看!」而當他看見耶穌時,一切就不同了,將會發生偉大的事情

 

領受雲林禱告殿歷程:援軍在路上了!

去(2021)年3月8日,傅金源為探望友人來訪雲林,借住在虎尾全人關懷中心;未料,該教會弟兄姐妹知曉後紛紛來此,於是,傅金源開始服事肢體。

 

當他為一名同工禱告時,對方以為他是來「為西海岸禱告」,便邀請並開車載他繞雲林、分享異象;一圈下來,傅金源不禁感到「西海岸真的需要禱告!」離開前便和對方說:「你們都是神差來的先鋒,不要放棄,援軍在路上了」;沒想到後來,他自己就成了援軍的一部分。

  • 去(2021)年9月,傅金源分享雲林禱告殿的領受過程及異象負擔。(影片來源:雲林禱告殿Yunlin HOPE) 

3月27日逾越節前,神不斷感動重點是「得地為業」

當年逾越節前,神不斷感動傅金源,節日最重要的不是「越過災難、出埃及」,而是要「進入迦南、得產業」!

 

後來,傅金源參加一場禱告會,當詩歌唱「耶穌是萬王之王…」時,他內心突然發出了獅子般怒吼,並想:「都在唱假的,耶穌若真是萬王之王,憑什麼我們得不到西海岸?」而他也在禱告會裡,分享「得地為業」的信息。

 

27日逾越節,正當傅金源連續婉拒了兩個邀約後,卻不知為何被通知「自己有報名參加某處的逾越節」,到現在,他都不知道是誰報的名。而到現場敬拜時,他就領受到神清晰的話語:「我把雲林賞賜給你,你要不要去得?」 

 

平時,傅金源與神的關係自在輕鬆,但那天,他感到「神很嚴肅」,接著神更明示說:「你們耽延不上去得那地,要到幾時?」深感神迫切心意的他於是順服,開始計畫「為雲林引進禱告資源」,但4月14日一早,神直接告訴他:「你去雲林建一個禱告殿。」

 

傅金源說:「我這種人很怕死,馬上就跟神要三個印證,一要本地同工祝福,二要國家父老祝福。三若祢不與我同去,我死也不會去。」

 

神說:「我已經在那裡(雲林)等著你。」

當他一向神說完,神立刻回應第三個印證:「我已經在那裡等著你。」傅金源邊聽著神說著,眼淚就幾乎要掉了下來。

 

4月26日,他前往雲林講道並開始分享禱告殿的感動與領受,教會牧長與同工隨即回應,其得到了第一個印證。後來,傅金源與「回家團隊」的牧長談起此事,獲得李家忠牧師、楊寧亞牧師、周神助牧師等人的祝福,對方都感到此事出於神,於是得到了第二個印證。

 

而後,傅金源尋求「禱告殿」的形式,神出乎意料對雲林別有新意,明示要優先建立「人(同工)」,而終極目的是要「接待主的同在」

 

而什麼樣的人,能接待主的同在?約翰福音14:21、23,「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這人就是愛我的…人若愛我,就必遵守我的道;我父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裡去,與他同住。

  • news-details
  • 雲林禱告殿「敬拜禱告小組」的條件。(圖/傅金源 提供)

雲林禱告殿的「質」:接待主同在的人

人接待主的同在,三個條件缺一不可:第一,愛神,第二,有神的命令,第三,遵守神的命令

 

傅金源強調,禱告殿做三件事第一件即「創造一個環境,人能在此與神相遇、被其愛觸摸,被其榮耀充滿」,而人也會因此更加愛神。

 

第二件,禱告殿要教導弟兄姐妹能「有神的命令」,包括:聖靈在此時恩膏的教訓,學習聆聽神的聲音,使讀經不困於字句,而是能讀到聖靈啟示的精意,讓神活潑的話語運行在其生命裡面。

 

第三,人能按照上帝所說的,去順服而行。傅金源說:「讓雲林這地有更多這樣的人;能帶來神同在的,並不是敬拜禱告本身,核心必須是『合神心意』。」

 

雲林禱告殿的「量」:遍及388個村里

傅金源分享,2003年時,他在印尼聽慕約翰牧師講道,印象非常深刻。

 

當時,慕約翰請兩個人拉著一張紙,然後自己拿著一支鉛筆在上面戳一個洞,並說:「散佈在各地大大小小的禱告群體,不要看只有幾個人。」說著邊開始一直戳、一直戳,小洞越來越多,拉著的紙突然就「嘣一聲」裂開了。

 

傅金源說:「這就是上帝要做的事,一個一個看起來好像不怎麼樣,當多的時候,就可以帶來突破。

 

「小組化的」雲林禱告殿

雲林禱告殿將以「小組化」的方式,分散在雲林388個村里,目標即「每個村里都有一個敬拜禱告小組認領」,人能清晰知道「某個小組、在某時間、正為某村里守望禱告」。

 

而團隊認領村里後,每週至少要禱告一次,實體線上皆可,且成員不限於雲林肢體,歡迎全台及世界屬靈資源,如同12支派集結、一起來攻下雲林「得地為業」。

 

而真實的禱告「不只上天,更要落地」,傅金源表示,盼敬拜禱告也能自然帶出福音行動,每個人都能在領受過程,找到獨有的呼召,並真實「同心合一作屬靈家人,在盟約關係裡進行」。

 

「不在盟約關係中的都是砲灰。」他解釋,雲林黑暗勢力盤根錯節,教會無法以游擊戰得勝,真正需要的是「以馬內利的軍隊」,建立雲林「屬神的政權」,教會、機構、職場、社區及校園等,都要因此在主裡連結。



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以弗所書4:3b

 

而禱告殿的目標是「雲林進入其命定」,各行各業都要因神的同在被改變,最後帶向世界宣教;雲林要有如耶和華的園子,而禱告就如霧氣上騰,滋潤遍地(創世記2:6)。

 

你(雲林)必不再稱為撇棄的;你的地也不再稱為荒涼的。你卻要稱為我所喜悅的;你的地也必稱為有夫之婦。因為耶和華喜悅你,你的地也必歸他。

—以賽亞書62:4

  • news-details
  • 左:雲林「王者之劍」的異象;目前有兩個LINE群組能固定關心神在雲林的工作,一可掃右圖「雲林禱告殿後援會」,另一是「雲林福音使命團」https://line.me/R/ti/g/rprdwotE_4。(連結來源:雲林禱告殿、雲林福音使命團)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