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適逢泰雅靈風吹起50禧年,7/6~9在田埔禱告山上,舉辦聖靈造訪泰雅77-72小時禱告祭壇,並72小時烈火讀經。(圖/主辦單位提供、shutterstock)

「耶穌曾被釘十字架,我們是否也將聖靈釘在十字架?」50年前,從4名婦女渴慕神的心、悔改的禱告開始,聖靈造訪泰雅爾部落,帶來復興的工作!今天,當聖靈澆灌時,我們是否謙卑預備好,成為承接主榮耀的器皿?

 

在泰雅靈風吹起50禧年,即日(7/6)起連續4天,由泰雅族各教會,在田埔禱告山舉辦「聖靈造訪泰雅77-72小時禱告祭壇」,並「72小時烈火讀經」,經歷聖靈和神話語大能,盼回到單純渴慕的心,並傳承下個青年世代。

 

相信神是做新事的神,願台灣成為復興的島嶼,願海島起來呼求:「主阿,我們願祢來,讓我們預備好,這是我們最大的渴望!

泰雅靈風吹起50禧年

1972年7月7日,4名部落婦女在黑暗的光景中,單純來到主面前尋求,謙卑認罪悔改,而聖靈如同一陣強風,造訪新竹田埔教會,強烈的復興工作臨到泰雅爾部落,人心哭泣悔改尋求主,許多神蹟奇事發生,福音廣傳!

 

強烈的復興,來自單純的悔改,當聖靈澆灌時,我們是否預備好了?50年後的今天,我們是否預備好成為承接主榮耀的器皿?

 

今年(2022)適逢「泰雅靈風吹起50禧年」,泰雅族眾教會有所感動,7/6-8在田埔禱告山聯合舉辦聖靈造訪泰雅77-72小時敬拜禱告,以及72小時烈火讀經,邀請眾教會前來認領班次,而最後一天7/9將舉辦「靈風50 YOUNG 起來」特會。

 

回到單純的心,傳承青年世代

泰雅爾中會李保盛牧師此次受訪時表示,一年多前泰雅族的禱告團隊,就在不斷禱告尋求,該如何迎接這靈風吹起50周年?大家的啟示都很豐富,但共同領受就是:要回到當初四位婦女單純禱告的心,神將會繼續工作!

 

耆老們也領受很重要的就是要「傳承」,因此在父老牧者們的禱告遮蓋下,將此次活動召集交給青年牧者團隊主辦,相信神是做新事的神,要傳承和興起年輕世代!

 

靈恩運動要有「神話語」的基礎

田埔教會徐正義牧師受訪時表示,過去每年都會回顧、慶祝聖靈造訪運動,今年特別是50周年,我們可以如何回應上帝的愛?代禱者們特別尋求到:我們要從神的話語來渴慕!

 

靈恩運動,如果不在神的話語打基礎,感動就會顯得薄弱。因此,除了72小時禱告祭壇外,這次特別有72小時烈火讀經,盼望這些敬拜禱告的感動,是透過神的話語來承接和回應!

  • news-details
  • 左為泰雅爾中會李保盛牧師;右為田埔教會徐正義牧師。(圖/本報資料照片)

耶和華以勒必有預備

在籌備過程中是否有挑戰?李保盛表示,確實有許多的擔憂,因為從沒舉辦過這樣72小時的禱告,擔心是否有足夠的教會來認領班次?

 

沒想到直到報名截止前,班次皆排滿了,參加者來自全台灣各地逾30個團隊,還有無法報名的團隊,渴望單純來參與守望!

 

此次原預計報名人數300人,現已升至500人,原擔心經費不足,但除了教會自身拿出的經費,各方奉獻也不斷供應進來。

 

結果這樣擔憂,是我們太小信,神的工作,耶和華以勒在祂山上必有預備!不是我們做,是聖靈自己要做!」李保盛說。

 

點燃復興與悔改的火

徐正義也分享,這次的聚會,神不斷提醒,要等候和仰望、要用禱告來尋求。「因為知道不是我們可以成就什麼事情,不是為了辦特會而辦,只是要為了遇見耶穌!恢復我們單純渴慕神的心,把復興的火、悔改的火不斷點燃!

 

他期盼此次火熱來認班的教會和單位,不限於任何方式來尋求,禱告方向讓聖靈自己來帶領,但只有一個主軸:以一顆單純渴慕神的心,領受上帝的話語和恩膏,點燃復興的火、悔改的心,帶到每個教會和家庭!

 

他也特別提到「悔改」,許多人信主多年,似乎把悔改當作老生常談,但是基督徒悔改,是要不斷與神對齊,讓心再次被主來恢復

 

清心的人有福了!因為他們必得見神。—馬太福音5:8

  • news-details
  • 此次7/6-7/8為期72小時敬拜禱告祭壇,各教會單位認領相當踴躍!(圖/主辦單位 提供)

願捨下生命,迎接聖靈造訪

如今已70多歲的李保盛牧師,曾親見當年的聖靈造訪,看見這完全是神的工作!

 

但是我們那時候沒有足夠的預備心,根本不認識聖靈!」他分享,50年前自己對聖靈完全不認識,但如今已認識聖靈,甚至願意「捨下生命」來迎接祂的造訪!

 

50年來,教會可能持接受、觀望,或是排斥的態度;在許多事蹟中,有的人懷疑是聖靈還是邪靈的工作,但最重要的是,代禱者不馬上批評,而是用禱告去詢問

 

今天我們求聖靈再次大大造訪我們,我們尊榮聖靈保惠師!不再像過去的看待(方式)。」李保盛分享,有天早晨在禱告時,想起耶穌曾經被我們釘在十字架上,我們是否也可能會把聖靈釘在十字架上?

 

我盼望新的五十年,態度不是這樣,我們要認罪悔改,讓祂掌權在我們生命!」他提醒。

 

願台灣成為復興島嶼,迎接主的再來

最後徐正義分享,在泰雅靈風吹起50禧年的特別時刻,最後一天(7/9)舉辦「靈風50 YOUNG 起來」特會,來自許多代禱者的感動,把福音的火傳承到年輕世代,是一個傳承的呼召!

 

過去上帝如何恩待我們教會,兒女要再次得著這些異夢和看見!」因此,在這次活動中,也會特別針對年輕人做回應的呼召!盼在年輕世代中,挑旺起復興的火焰!

 

徐正義期盼神會把50年前那顆悔改、火熱的心,再次放在我們裡面,當我們這樣渴慕時,神的憐憫和恩典,會不斷帶領這樣的聚集!

 

讓我們再次來到主的面前說:「神啊!我們再次來到祢面前,恢復我單純的心、渴慕的心,讓我們的教會,讓台灣再次領受祢的祝福 !」

 

相信神的作為會不斷更新,不論神用任何方式造訪,要再次宣告耶穌是主,台灣成為復興的島嶼;聖靈澆灌,等候主的再來,這是最大的尋求:「主阿,我們願祢來,讓我們預備好,這是我們最大的渴望!」

 

神說:在末後的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老年人要做異夢。在那些日子,我要將我的靈澆灌我的僕人和使女,他們就要說預言。—使徒行傳2:17-18

 

在末後的日子,世界必有震動,但神也會顯出奇事,教會預備好承接聖靈榮耀的工作嗎?讓我們預備好自己,謙卑在神的面前,舉起聖潔的手,向主呼求,我們願成為聖潔的器皿,我們願成為點燃復興火焰的器皿!主阿,願祢來使用我們!

  • news-details
  • 今天早晨,眾牧者與父老們前往李棟山,過去此地曾發生日軍與原住民衝突的流人血事件,部落祖先也曾械鬥;在活動開始前,他們前往當地進行撒鹽、抹油、敬拜禱告、領聖餐和吹號角,進行認罪和好的工作,盼破除此流血的咒詛,願神的榮耀完完全全彰顯在此次聚集中!(圖/主辦單位 提供)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