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香港演唱會爆發意外,牧者籲為受傷舞者、也是牧師兒的李啟言,及其一家和所有傷者守望代禱。(圖/李啟言 IG)

昨(28)日晚間約10時半,香港人氣男子團體MIRROR於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第四場演場會上,發生嚴重意外,一面大螢幕突墜落,直砸一名舞者的頭頸部,又壓到另名舞者身上。

 

據當地媒體報導,27歲受傷舞者阿Mo(李啟言)為牧師兒,其頭部及頸部重創,有腦出血及頸椎第四節爆裂骨折,最嚴重情況恐導致頸部以下永久癱瘓;阿MO父母李盛林牧師夫婦,將於明(30日)晚從加拿大多倫多緊急返港探視兒子。

香港林以諾牧師今(29日)下午於臉書發文表示,「李盛林牧師和師母將於明晚日(周六早上)前往香港。請為他們的旅程安全禱告,求神的平安和安慰臨到他們和家人同在,因為他們非常擔心啟言。(我們同心禱告記念)。

 

眾基督肢體並紛紛於林以諾牧師貼文下方留下:「求祢行神蹟醫治」、「保守一家人堅強度過困難」、「求主親自撫摸及醫治所有受傷的人」…等迫切代禱文字。

 

據當地媒體報,該起意外致5人受傷。按主辦單位Maker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稍早表示,阿Mo目前於加護病房治療,但已清醒且可與醫生溝通,正進行一系列檢查;另一名舞者傷勢較輕,經留院觀察,若無大礙即可出院。

 

阿Mo之父李盛林牧師現於加拿大教會牧會,曾任神學院院長,常談及教育、親子議題。此次得知兒子李啟言受傷消息,擔憂的夫妻倆立即訂機票返港,然因疫情緣故,需先隔離7日始能與兒子相見。

 

阿Mo為選秀節目出身,傳出意外後,許多網友湧入其社群平台留言,「祝平安 早日康復」、「主大能膀臂庇護你、醫治你」、「祝手術順利、一定平安無事 God bless」…。

 

針對此起意外,今香港演藝人協會會長古天樂於社群網站上發文,強調接下來重點在於「台前幕後人員演出的安全問題」,呼籲各界「齊為傷者祈福」,並停止轉發「令人不安」的畫面。

  • news-details
  • 香港演唱會爆發意外,牧者籲為受傷舞者、也是牧師兒的李啟言,及其一家和所有傷者守望代禱。右為李啟言與父母合影。(圖/李啟言 IG

請為受傷的阿MO及李盛林牧師一家代禱,願主憐憫及醫治,賜下屬天平安,也願所有傷者得著安慰與救贖,並為後續事件處理及日後活動場地安全代禱。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