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今年7月底,艾成於臉書發布與妻子王瞳的合照,慶祝結婚二周年。(圖/艾成 臉書)

今早上午10點多,藝人艾成在蘆洲捷運站3號出口的共構大樓墜樓身亡,警方獲報已趕抵現場。一同為艾成、妻子王瞳及其家人代禱,求神降下平安在祂的兒女身上!

 

最新消息》稍早艾成與王瞳所屬經紀公司表示,「很震驚且很遺憾收到這樣的消息,艾成就像我們的家人,大家都無法接受這個事實,目前會先處理艾成後事,也誠懇請各界給王瞳空間。」

讓我們一起為 #王瞳姐 代禱守望!🙏🙏

藝起發光發佈於 2022年8月16日 星期二

藝起發光的臉書於第一時間貼出代禱貼文,盼主內眾肢體一同為著此事禱告,藝人紛紛留言回應,宋逸民和陳維齡夫婦、胡嘉愛、張䕒心寫到「求主憐憫、看顧」,小馬倪子鈞呼籲「代禱守望」,小薰則禱告:「上帝,求祢親自安慰。」陳怡婷也為艾成的妻子王瞳打氣「瞳姊加油」。

  • news-details
  • 藝起發光臉書貼文,基督徒藝人紛紛留言回應。(圖/藝起發光 臉書)

藝人艾成自選秀節目《超級偶像》出道,和同為藝人的王瞳愛情長跑10年,兩人於2020年7月結婚。

 

2天前,艾成才於臉書寫下:「愛是人世間最難的功課,也是最容易的功課,愛她吧,你就會得著永恆!」也曾說道:「每一天的早晨都是上天的恩典,因為不管妳昨天發生了什麼事也都過去了,」期勉自己要重新努力為愛而活,享受每一分秒的安息,隨時整裝後出發!

 

讓我們一起為艾成、王瞳及其家人朋友們禱告

親愛的主,我們把這起事件交託給祢,求祢賜下智慧給警方與辦案人員,讓他們能釐清意外事件的真相。

求祢親自賜下出人意外的平安,在王瞳及艾成家人朋友們的身上,保守他們的心思意念,不被任何的流言蜚語或他人的無端控告攻擊。

願祢的平安從天上臨到地上!

奉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基督教今日報》關心你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