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李明依於事發第一時間,趕往派出所陪同王瞳,在做筆錄前一起低頭禱告。(圖/李明依 臉書)

「我親愛的弟弟,我相信,你已在主耶穌的懷抱裡…」40歲的藝人艾成今早墜樓身亡,李明依於事發第一時間,趕往派出所陪同王瞳,在做筆錄前一起低頭禱告。眾教會與牧者也紛紛發文呼籲代禱,強調此時禱告勝過任何話語的安慰,願眾人「用禱告托住」主內肢體,用神的平安取代論斷。

我親愛的弟弟 我相信 你已在主耶穌的懷抱裏 你再也不會有任何痛苦磨難和混亂 盡情的享受平安和被主擁抱被愛著❤️ 我們雖傷心難過 但也深信有一天 我們終會再團聚 在永恆不變的主愛裡歡樂歌唱♾️🎵

李明依emi 發佈於 2022年8月16日 星期二

主內藝人李明依於下午一時左右,發文追憶艾成:「我親愛的弟弟,我相信,你已在主耶穌的懷抱裏。你再也不會有任何痛苦磨難和混亂,盡情的享受平安和被主擁抱被愛著。」

 

字裡行間透露出不捨之情,她承認接到消息後,非常「傷心難過」,但深信:「…有一天,我們終會再團聚,在永恆不變的主愛裡歡樂歌唱!」

  • news-details
  • 艾成(右1)於教會聖誕音樂劇中獻唱。(圖/本報資料照)

艾成與王瞳所聚會的哈利路亞家教會發出代禱信息,「我們感到非常的震驚與不捨,請與我們一起為艾成與王瞳的家人和朋友們禱告,求神保守安慰他們的心。」教會方面表示,他們紀念艾成對於教會的付出與擺上,也會繼續用禱告托住王瞳及其家人,相關事宜會於後續再對外說明。

非常不捨我們主內的好弟兄艾成離開我們了 請大家一起來為艾成的家人們禱告 也為王瞳禱告,求神親自安慰!

藝之星教會發佈於 2022年8月16日 星期二

藝之星教會臉書發文代禱,「非常不捨我們主內的好弟兄艾成離開我們了...請大家一起來為艾成的家人們禱告,也為王瞳禱告,求神親自安慰!」藝人孟慶而留言「求神親自安慰」,史黛西回覆「求主的光引領艾成的靈魂」。

 

主任牧師宋達民、師母洪百榕於電話中呼籲,這時主內肢體要一同為王瞳及其家人禱告,盼神的愛和平安臨到他們中間。

艾成哥,謝謝你。 謝謝你這幾年來和協會一起從南到北,只要我們需要,你就無條件的參與、支持。 艾成哥,辛苦了!終於能卸下地上的勞苦,回到神的懷抱裡,好好休息了。 你的歌聲、你的善良、你的熱情,還有充滿活力的笑容,未來都將成為我們繼續前進的力量。 也求神賜下平安在王瞳姐、艾成家人朋友身上,親自安慰他們的心。 願你一路好走🤍

U-Life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發佈於 2022年8月17日 星期三

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特別感謝艾成這些年的服事配搭和無條件支持,「艾成哥,辛苦了!(你)終於能卸下地上的勞苦,回到神的懷抱裡,好好休息了。…你的歌聲、你的善良、你的熱情,還有充滿活力的笑容,未來都將成為我們繼續前進的力量…願你一路好走!」文末,也求神賜下平安在王瞳、艾成的親友身上,親自安慰其心。

令人遺憾的消息, 願亡者安息,家屬蒙神安慰, 願你平安。

Sai Song 發佈於 2022年8月16日 星期二

iM教會主任牧師松慕強發文哀悼:「令人遺憾的消息,願亡者安息,家屬蒙神安慰,願你平安。」

😱😭😢 實在無法接受眼下發生的事,彷彿昨天我們才在一塊兒開心練唱,一起禱告一起嬉笑,談論著未來! 我親愛的好弟弟,我們不是還有好多的想法和計劃等著我們一起去完成去實現嗎? 我冰箱裡甚至還存放著你的海南雞肉粽,此刻你卻讓我心疼到不知該如何言語...

班鐵翔發佈於 2022年8月16日 星期二

基督徒演員班鐵翔發文表達錯愕心情,強調無法接受眼下發生的事:「彷彿昨天我們才在一塊兒開心練唱,一起禱告一起嬉笑,談論著未來!字句中滿是對後輩的不捨,心疼到不知該如何言語。

 

我親愛的好弟弟,我們不是還有好多的想法和計劃等著我們一起去完成去實現嗎?願你一路好走,息了世間的勞苦,靈魂得到安息。」並以詩篇9:10作結,耶和華啊,認識你名的人要倚靠你, 因你沒有離棄尋求你的人。

艾成學長,安息主懷!

蘇哥哥 蘇銘翔發佈於 2022年8月17日 星期三

藝人蘇銘翔發文哀悼:「艾成學長,安息主懷!」

艾成~謝謝您曾經陪我們一起走過的那些精彩時刻 你的歌曲、創作、演出、充滿活力的笑容 終將成為我們每一位與您共事的同仁 一同經歷的美好回憶

CKFF 發佈於 2022年8月16日 星期二

CKFF發文感謝艾成過去的付出,「謝謝您曾經陪我們一起走過的那些精彩時刻,你的歌曲、創作、演出、充滿活力的笑容,終將成為我們每一位與您共事的同仁,一同經歷的美好回憶。」

藝起發光主任牧師宋逸民表示,目前會友林道遠代表教會,前往殯儀館處理好友艾成的後事,籲弟兄姊妹持續為艾成和王瞳的家人代禱。

 

親愛的弟兄姊妹們,讓我們真誠禱告,求神親自用祂的愛,托住艾成和王瞳的家人們!

 

【相關閱讀】

艾成墜樓離世各界惋惜,施以諾籲勿跟風定罪已逝者及其家人:交給神

緊急代禱》藝人艾成今早墜樓身亡,一同為王瞳及其家人們禱告!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