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傳播主修第24屆畢業展覽。(圖/臺北基督學院 提供)

臺北基督學院傳播主修第24屆畢業展覽「再見」,將於2023年5月20日於臺北基督學院賈嘉美紀念館G103舉辦,歡迎各界人士前來參觀,一同欣賞畢業生們的精彩作品。

 

展覽主要以播放影視作品為主,分為動態和靜態兩部分。其中,動態展示包括2部微電影(30分鐘)、2支深度新聞採訪報導(5分鐘)和1支紀錄片(30分鐘),呈現學生們的拍攝、編導、剪輯、採訪等技能。靜態則展示9組平面攝影作品,每人約6張,讓觀眾欣賞傳播主修畢業生的攝影技術。

  • news-details
  • 學生操作攝影器材。(圖/臺北基督學院 提供)

拍攝及籌劃展覽的過程中,同學們投入大量時間及精力,將四年的積累與熱枕,以最細緻、最扎實的作品舉辦一場屬於自己的畢展。

 

畢展主題為「再見 We'll Meet Again」,不只是字面上的意思,意味著「來日方長,期待我們再相見」。盼望有一天,我們能與疫情說再見,與遠方的你再相見。

  • news-details
  • 學生操作攝影器材。(圖/臺北基督學院 提供)

前段時間,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離世前曾發表特別演說,她身著綠色洋裝表示:「雖然我們過去也曾面對挑戰,但這次不同。這次我們和全球各國共同努力,利用科學發展及追求治癒的本能,我們將會成功,成功將屬於我們每一個人。」

 

她說道,儘管未來可能還有更多苦難,但令人安慰的是,「更好的日子將會回歸:我們將能和朋友再會,將能和家人再會,我們將能再會」。

  • news-details
  • 學生操作攝影器材。(圖/臺北基督學院 提供)

由於疫情爆發,實施了嚴格的防疫措施,這些措施對學生們的學習造成了很大不便。這一班的許多學生,需要遠端上課或網上學習,但是最終撐到畢業的同學們,克服重重難題,也將於2023年5月20日展開畢展,展現其多元的傳播能力與專業技能。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