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它是操練啟示性恩賜很好的輔具,但需要足夠的信仰基礎,才能全面地應用出其效果...

「如何讓恩膏從神藉由你留至他人身上呢?」

 

許多追求神的基督徒在靈恩教會多少都參加過「啟示性訓練課程」或「聆聽神操練」,然而能夠持續釋放其恩膏的人卻僅是少數,最關鍵的原因在於有否持續停留在「恩膏的運行」裡。

 

這一堂我分享了啟示性話語被賜下時所會經過的「站點」。簡單來說,聖靈賜下100分的啟示,若領受者的靈、魂、體沒有足夠通順,那麼則可能逐漸流失成90、80、70分....若接收方也沒有足夠的智慧領受與查驗,則可能導致結果只剩下10分...。

 

這也就能夠解釋為何有些人在聚會中領受了強烈的膏抹,然而卻在之後的幾週內又逐漸流失掉。或者,服事者本身有很豐富的恩膏,卻無法順利地使之運行在被服事者的身上。

 

自己的靈清晰嗎?魂通透嗎?體健康嗎?這些都是保留恩膏的要素之一。

 

我還記得有一次我在菲律賓宣教時,在某會堂跪著禱告約莫一兩個小時後,有幾個孩子走進來想跟我玩。剛結束禱告的我,還能清楚地感受到恩膏的流動。因此,我邀請他們靠近,並左右手各牽著一個孩子的手。

 

當我開始禱告後,短短一兩分鐘內,他們陸續產生不同反應!有孩子嚇到把手抽走,嘴上說:「怎麼有電!」還有另一個說:「好燙!」;第三個孩子甚至開始全身冒汗。我想,他們能如此自然地感受恩膏的流動,是因為他們有單純禱告的心。

 

課程最後,我也分享了「天父小卡」(也稱經文卡、天父的話)的優點與風險。它是操練啟示性恩賜很好的輔具,但需要足夠的信仰基礎,才能全面地應用出其效果。

 

天父小卡的好處

1.天父小卡有

•有經文(理性領受型)

 

•天父的話(感性接收型)

 

•啟示性繪畫(圖文領受型)

 

2.可當作小禮物送人

 

3.有基礎內容可做跳板進入進深的啟示性禱告

 

天父小卡的風險

1.抽卡的人帶著算命的心態

 

2.服事者過度倚賴小卡片的內容,而失去了聆聽聖靈的信心

 

3.服事者經驗不足,以致於錯誤解讀了內容。(經文、天父的話、啟示性繪畫)

 

祝福大家,在領受啟示與傳福音的路上持續前進!

 

(文章授權/陳思國)

 

ps. 有關「靈裡接收型」的更多教導,歡迎參考《聖靈充滿與靈學》課程: bit.ly/HSAKUOINTRO

 

以上精華內容與講義摘錄自《靈裡翱翔、乘風而上》第五堂課「釋放啟示性恩膏」

 

渴望領受更豐富的教導的家人們,歡迎線上訂購完整課程(可回看): bit.ly/revintro

 

課程主辦: 新時代翻轉線上裝備中

author

陳思國

基督教書房暢銷書作家,著有《被翻轉的男孩》、《醉在聖靈裡》、《內室禱告手冊》,致力於各處巡迴講道,同時推廣內室禱告與聖靈權能事奉的操練,現為神國翻轉教會主責傳道。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