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 / shutterstock)

當重大的金融危機正在撼動世界各國,身為基督徒的你,可知該如何擺脫負債的束縛在經濟困境中收割神奇妙的供應嗎?

《拓展致富疆界:如何化解財務危機》一書由「天恩出版社」出版,作者莫里斯‧史汝樂(Morris Cerullo)指出,不論你知道與否,人類正活在一個前所未有的巨大金融風暴中,當世人都在這一波金融風暴中掙扎求生時,唯有那些與「神的約」有緊密關係的基督徒,將不至害怕或不知所措,因神超自然的供應會臨到他們

 

基督徒在目前的金融危機中得勝的關鍵是?

在聖經中,耶穌曾警告我們將有戰爭、地震、飢荒、瘟疫、疾病,如今我們都一一看到了。

 

神從來無意要你在基督復臨之前,受到這世界一切事物意外的驚嚇。但現下,世界各國都面臨嚴重的金融動盪和不安。

 

身為基督徒,當你面對目前的經濟問題和這一世界性的金融危機時,你所處的地位並不是「恐懼」和「軟弱」的地位,而是一個「信心」和「剛強」的地位。

 

你必須明白,能使基督徒在目前的金融危機中得勝的關鍵就是——你和神所立的約」的關係

 

需注意,若要保有祂和你所立的約,你須透過行在「祂的旨意」當中,過著不斷「與神交通」的生活,並且相信祂期待祂信任祂

 

當你如此行,那不管發生什麼,神將會超自然介入且釋出「祂的供應」在你生命上。在未來的金融風暴中,神供應的手將在你的身上。

 

「擺脫負債束縛」須知重點

須知重點》「恐懼」會使你活在「失敗的財務循環」中

想要「擺脫負債的束縛」和「在經濟困境中收割神奇妙的供應」,你要踏出的第一步就是——綑綁你心中恐懼的靈

 

恐懼」會阻擋你跨出信心的第一步。當你害怕會缺錢應付各種需要,害怕自己無法活下去,或害怕疾病纏身時,你就會收回「對神的奉獻」。恐懼會阻擋你對「神話語」的信心。

 

不管你面臨怎樣的情況,你必須認清一點:恐懼是撒但的武器,用來讓你陷入失敗的收支循環中你必須抵擋此一撒但對你的攻擊,並且打敗牠,叫牠落荒而逃!因為,做為神的兒女,恐懼在你生命中絕不能有任何地位!

 

須知重點》陷於「金融饑荒」,神將滿足你的需要

當你的逾期帳單不斷累積,直到你覺得不可能付清它們,也無法脫離高築的債台時,就是陷入金融饑荒了。這時,你的儲蓄已經見底,不管怎麼努力,你的收入已經無法支付你自家人的基本需要,或償清債務。

 

當你陷入金融饑荒時,你會活在負債的綑綁中;恐懼、疑惑、失望等意念會不斷地襲擊你,直到你完全沮喪和鬱悶。

 

今日教會最大的綑綁之一就是「負債的綑綁」。「負債」會攔阻神的子民承受「神的賜福」,以致他們無法在末後的世代中完成「神的旨意」。

 

但請記住,神曾應許,要在金融饑荒中,拯救你。經濟的綑綁」是一種詛咒,身為基督徒,你不必多受一刻經濟的綑綁,因神就是要救祂的子民脫離這樣的咒詛。

 

若你能面對你的信心,勇於相信神要將其財富的恩膏傾倒給教會,拯救其子民脫離財務的綑綁的事,並勇於去相信它、接受它,那麼你將經歷「財富的拯救」。

 

須知重點》綑綁你心中「恐懼的靈」

當你面對財務危機或饑荒時,首先對你的心展開攻擊的是邪惡的「恐懼之靈」。

 

你害怕失去收入、害怕破產,而無法支付一切需要。邪惡的「恐懼之靈」使你無法完全相信「神的應許」,以致你無法在經濟饑荒承受「神豐盛的供應」。

 

撒但會不斷利用「恐懼」來攻擊你,直到你開始停止對神的什一和其他奉獻,以致阻礙了神要量給你的祝福。

 

要安然度過目前世界性的金融危機,你必須知道如何綑綁你心中「恐懼」和「憂慮」之靈。

 

恐懼之靈,是一折磨人心的靈,它會綑綁你,以致你無法按著「神的應許」而行。

 

你必須奉耶穌的名,控制你心中的恐懼之靈,並吩咐它離去!神已藉著聖靈賜給你權柄,叫你能勝過仇敵一切的能力。你擁有權柄,可以運用這權柄吩咐「恐懼之靈」與「憂慮之靈」離開你的心中,而且不再回來。

 

須知重點》不看環境,只看神!

在聖經中記載,有一位寡婦如何按照著先知以利亞的話去行,以致蒙神奇妙供應的經過。

 

那寡婦將神擺在首位,高過她自己的需要寡婦在自己也缺乏食物時,卻按照以利亞所說的話去行,將她僅剩的食物先分享一些給了以利亞,後來卻發現她罈中的麵和瓶中的油從不減少或短缺。她學會每天倚靠以利亞的神來供應她的需要。在她的生命中,有天天不斷的供應。

 

你已經預備好,接受同樣的賜福嗎?

 

當你面對財務危機時,你必須聽「主的話」,按「主的指示」去行,不要以倚靠別人或自己天然的意念,來決定如何行。你要忠心服事神,等候祂的指示,然後按著祂的指示去行。你要倚靠「神的供養

 

要脫離「債務的綑綁」,你就必須站在「屬靈的地位」上,以便清楚地聽到「神的聲音」。你財務上的拯救,是立在「順服神」和「按著神的話而行」的根基上。

 

須知重點》憑信心,按著「神的應許」而行

「神的供應」是不可限量的……我們絕不要限制祂的供應,而要衷心期待祂奇妙的、異常的、超乎萬有的供應!

 

當你陷入嚴重的財務困境時,神的心意就是要你天天不斷地獲得祂親手的供應。

 

在面對的困境中,你要斷開恐懼的綑綁,並憑信心,按著神對你的應許而行。等候神」去聆聽祂指示你應做的,然後憑著信心而行,相信祂必會成就祂對你的應許

 

當你憑著信心而行時,你要仔細聆聽「神要你為祂奉獻什麼」。你要依賴神為一切供應的源頭,並且給出你所需要的,就像那位供應以利亞的寡婦所行的那般,然後你就可以安心準備接受「神的供養」。

 

莫里斯‧史汝樂強調:「我鼓勵你,憑著信心,將你自己、你的時間、你的才能、你的錢財,更進一步地奉獻、委身於神,並且與神連結,成為祂末世時代的財富管家

 

當你這樣做時,你就可以斷開魔鬼撒但在你經濟上的綑綁,並且從神那裡支取超自然的供應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