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你們要恆切禱告,在此警醒感恩。也要為我們禱告,求神給我們開傳道的門,能以講基督的奧祕(我為此被捆鎖),叫我按著所該說的話將這奧祕發明出來。你們要愛惜光陰,用智慧與外人交往。(歌羅西書4章2~5節)

 

 

我們都知道保羅非常熱心傳福音,他四處奔走、建立了許多教會。但是,當他被關在監獄時,福音該怎麼繼續傳下去呢?他的方法就是:禱告。

 

 

傳福音的過程並非一帆風順,反而跌跌撞撞、遭遇挫折才是常態,但我們能透過禱告─一直的禱告、不中斷的禱告、不灰心的禱告,來等待神親自作工。 因此,當你在傳福音的過程遇到困難時,我們可以這樣向神禱告:「神啊!求為我開路,就像為在獄中的保羅開傳道的門一樣,我知道即使在困境,我也一定能得到的幫助。」當我們有積極、迫切的心,為傳福音竭力的禱告,神就會親自來成就一切。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祢是信實且是樂意垂聽我禱告的神,求祢幫助我,在困難中能用信心倚靠祢,我知道祢必為我開路,使我完成傳福音的大使命。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