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你們是世上的光。城造在山上是不能隱藏的。人點燈,不放在斗底下,是放在燈臺上,就照亮一家的人。你們的光也當這樣照在人前,叫他們看見你們的好行為,便將榮耀歸給你們在天上的父。(馬太福音5章14~16節)

 

 

如果有個餐廳廣告,廣告裡的人不斷形容這食物有多美味,卻只吃一口就不吃了,你會不會想去這間餐廳呢?不會!因為看得出來食物可能不好吃,不然他們一定開心的一口接一口吃著。

 

 

同樣的,如果我們傳福音時,述說神如何拯救我們,但我們的行為卻沒有基督徒的樣式,別人也不會相信。所以,傳福音最有效的方法,不是用我們的口,而是用我們的行為去證明信仰的真實。

 

 

我們不只要勇於傳福音,更要勇於行善。但要注意的是,這樣做不是為了讓自己得到讚美,而是要讓人透過我們看見神、認識神。願我們的好行為就像黑夜中明亮的燈光,能夠吸引人來到神的面前。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祢就是那真光,求祢也讓我成為世上的光,在他人面前有好行為,使人在黑暗中能看見祢的真實,並願意相信祢。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