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機構需要有長期凝聚團隊向心力(照片來源/Shutterstock)

我的核心團隊其實是很小撮的一群人,他們既委身又值得信賴。

這些同工其實不是委身於我或是某位領袖,而是委身於我們的異象與使命。

在任何的機構裡,領袖們可能來了又走,但這機構的願景與使命,長期來說,可能才是凝聚一群人、奮不顧身投入其中的真正原因。

你所在的機構要如何長期凝聚團隊向心力?你需要有從神而來清楚的異象!


(文章授權/中華天父的心協會)

成功三補帖之第一帖—與耶穌建立「親密的關係」https://cdn-news.org/news/17275

成功三補帖之第二帖—家庭--你所有人際關係的首位https://cdn-news.org/news/17306

 

神能將各樣的恩惠多多的加給你們,使你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事(哥林多後書9:8)。請支持今日報媒體事工,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克安通

克安通 (Rev. Anton Cruz) 牧師為印度「皇家孩童(Royal kids)」事工創辦人。於印度創立之「天父的心」事工自1991年開始,迄今已收養了數萬名來自大痲瘋、乞丐、妓女、吉普賽家庭的孩童。這些孩童被稱為皇家孩童(Royal kids),他們不只受教育,也被教導並訓練成為代禱勇士,為神國度的需要禱告。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