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所以要站穩了,用真理當作帶子束腰,用公義當作護心鏡遮胸,又用平安的福音當作預備走路的鞋穿在腳上。此外,又拿著信德當作盾牌,可以滅盡那惡者一切的火箭; 並戴上救恩的頭盔,拿著聖靈的寶劍,就是神的道。(以弗所書6章14~17節)

 

 

為了保護我們的腳不要受傷,在走路的時候我們會穿上鞋子,特別是在布滿石頭、凹凸不平的道路上,鞋子就更加重要。

 

 

在今天的經文中,便用「平安的福音」比喻為鞋子,因為我們所生活的世界就像坎坷難行的道路,不小心就會扎到、流血,所以我們需要「平安的福音鞋」來幫助我們走得更穩、走得更遠。

 

 

這樣的平安不只是穿在自己的腳上,還要藉著它安慰愁苦、煩悶的人,將平安、喜樂帶給世上所有的人,因為只有神的福音能夠帶給人心靈的真平安。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求祢使我有一顆剛強壯膽的心,不害怕也不擔心,而且有滿滿的平安,我願意在任何地方都作祢傳揚福音的小使者。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