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馬太福音11章28~30節)

 

 

安息就像一張舒服的大床,當你躺上去的時候,就不需要再出任何一點力氣,你只要閉上眼睛,好好休息就可以了。今天的經文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的確,主可以釋放我們的壓力,減輕我們的重擔,只要我們抓住這個祕訣──來到主面前。

 

 

神用六天造了萬物以後,在第七天就安息了。祂不但自己安息,也要把安息賜給我們,所以定第七日為聖日,當我們全心敬拜、讚美祂,我們的心靈就得以進入祂所賞賜的安息,而且重新得力,繼續面對我們的生活。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我要將心靈的重擔全都交給祢,不再自尋煩惱,而且要享受祢所賞賜的安息,懇求祢帶領我,讓我能夠因著安息重新得力,不再疲倦。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