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親愛的朋友,若你曾經歷過很深的拒絕,甚至從小到大都很少聽過別人給予正面的肯定,那此刻我很希望可以來為你禱告...

不要拒絕檢視過去受到的傷害,我們從小深受家庭環境的影響,可能是衝突、拒絕等⋯都會在孩子心裡形成嚴重傷害。

 

像有些孩子不論如何表現,都不能得到父母的肯定,這種父母永遠認為孩子表現太差,這是一種很深的拒絕,如果孩子心裡這種傷害沒有處理好,會影響他的一生。

 

很有可能這樣的人沒有辦法與別人建立親密關係,甚至心常會沒有理由的生氣,無法與別人親近,總害怕自己被傷害。

 

親愛的朋友,若你曾經歷過很深的拒絕,甚至從小到大都很少聽過別人給予正面的肯定,那此刻我很希望可以來為你禱告,從神而來的肯定與價值感要重新建立在你裡面,使你能更自在的與人建立更親密的關係,感受到被愛的真實與溫暖。

 

 (文章授權/黃國倫牧師) 

誠摯邀請您以奉獻支持福音新聞媒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黃國倫

「Kua Global 跨越」全球性福音網跨越創辦人,現任101教會主任牧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