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那些成為祭司的,數目本來多,是因為有死阻隔,不能長久。這位既是永遠常存的,他祭司的職任就長久不更換。凡靠著他進到神面前的人,他都能拯救到底;因為他是長遠活著,替他們祈求。(希伯來書7章23~25節)

 

 

在舊約時代,神為以色列人設立了祭司,要他們獻牛羊為祭,為以色列人贖罪;到了新約時代,耶穌親自降世為人,來到這個世界上,祂將自己當作祭物獻給神,使我們因著耶穌的救贖進入神的家。

 

 

或許有人會想:「如果我不小心又犯錯,耶穌是不是就不救我了?」今天的經文告訴我們,只要我們願意靠著耶穌回到神的面前承認自己的錯,耶穌就會拯救我們,還會為我們禱告,使我們能勝過之前的軟弱。

 

 

只要一直相信、倚靠耶穌,祂就會不斷改變我們的生命,使我們越來越像祂;面對神這麼棒的恩典,我們也該跟朋友分享,讓他們一起得到神的救恩喔!

 

 

我的禱告

親愛的耶穌,感謝祢拯救了我,使我的生命跟過去不再一樣;祢是慈愛的主,赦免了我所有的過錯,我也要將祢的美好分享給我的朋友,讓他們知道祢拯救每個相信祢的人,直到永遠。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