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爭戰發生時,魔鬼最常對你的控告就是:「神不愛你。」面對不確定的未來,來到神的面前奮力的禱告。所有的爭戰從禱告開始,禱告讓神蹟發生...

「有一位形狀像人的,又摸我使我有力量。他說:大蒙眷愛的人哪,不要懼怕,願你平安,你總要堅強,他一向我說話,我便覺得有力量,說:我主請說:因你使我有力量。」但以理書10:18-19

 

每一個悔改禱告的人,都是大蒙神眷愛的人,神的話語是堅固你的力量。

 

爭戰發生時,魔鬼最常對你的控告就是:「神不愛你。」

 

天使因為但以理的禱告而來。持續性的禱告是重要的,但以理二十一天禱告,突破許多屬靈界線。

 

天使的按手和觸摸、神鼓勵的話語堅固了但以理的心靈。當神清楚的話語一掌權,恐懼就會離開。

 

面對不確定的未來,來到神的面前奮力的禱告。所有的爭戰從禱告開始,禱告讓神蹟發生。

 

神愛大衛、愛背叛的門徒,神當然愛你。當你向神悔改、持續的禱告,你會聽見神的聲音。不要去掌控,掌控會使你懼怕,放手交給神,神會有恩典。

 

(文章授權/張振華牧師)

author

張振華

現任Change Life Church主任牧師。2003年建立江子翠行道會,2014年建立新莊幸福行道會。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