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你不必等到醫治特會才能得醫治,也不用等到牧師傳講上帝的供應或盼望,你才會有盼望...事實上,你時時刻刻都能經歷祂,更重要的是,你可以隨時來到祂的面前尋求祂、抓住祂…

你會不會這樣:

 

當你有醫治需要的時候,你總是期待今天牧師能講關於醫治的信息,或者今天教會舉辦醫治特會。

 

當你有財務困難的時候,希望牧師能講關於財物興旺,上帝供應的信息。

 

當你徬徨無助的時候,感到絕望的時候,牧師能講到上帝賜盼望,美好未來的信息。

 

可是,當今天一來到教會卻發現:教會在講奉獻、今天牧師在講建造教會、大使命、委身服事…阿,上帝都不關心我,牧師都在講事工,誰來關心我的需要?

 

弟兄姊妹,你知道嗎?上帝是不受限制的,祂不是只在「醫治特會」才能醫治!醫治、看顧、供應,是上帝本性所流露的!

 

你不必等到醫治特會才能得醫治、也不用等到牧師傳講上帝的供應或盼望,你才會有盼望…事實上,你時時刻刻都能經歷祂,更重要的是,你可以隨時來到祂的面前尋求祂、抓住祂!

 

「我們的大祭司並不是不能同情我們的軟弱。相反地,我們的大祭司曾經像我們一樣在各方面經歷過試探,只是他沒有犯罪。所以,我們應該大膽地來到上帝恩典的寶座前,好領受慈愛和恩典,作為我們及時的幫助。」希伯來書 4:15-16 (現代中文譯本)

 

我們會不會只有特會的信心?認為只有醫治特會或復興特會,我才能得醫治,才能經歷神?特會一年有幾次?那不就大部分時間都沒有信心?只有特會才有信心不就是沒信心?

 

(文章授權/葛兆昕)

author

葛兆昕

現為屏東和平教會主任牧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