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富裕…」心裡一直相信,神會使我富足,我不會缺乏,因為神是供應者。

當我讀到雅各書1:9 (新普及譯本)說:「貧窮的信徒要因上帝是他們的尊榮而誇耀。」

 

貧窮人要顯明神的榮耀,不是說要刻意求貧窮的磨練;即使我們貧窮卑微時,也要相信神,在這樣的艱難中,我們能夠有忍耐和堅持,知道這是神給我們的試煉,我們要全心倚靠祂。

 

神使我們富有,但我們不應該把焦點放在物質上的追求。而是在心靈上,使我們在任何環境下,凡事信靠祂。

 

願你我都成為「最富有」的人。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富裕;我已經得了祕訣,無論在任何情況之下,或是飽足,或是飢餓,或是富裕,或是缺乏,都可以知足。」腓立比書4:12

 

(文章授權/雷小盈)

誠摯邀請您以奉獻支持福音新聞媒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雷小盈

雷小盈是一名現居台灣的香港女生創立的「福音品牌」,她透過手繪的圖像和文字來描繪一些生命所領受到的話語和異象。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