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摩西對百姓說:「你們要記念從埃及為奴之家出來的這日,因為耶和華用大能的手將你們從這地方領出來。有酵的餅都不可吃。 亞筆月間的這日是你們出來的日子。 將來耶和華領你進迦南人、赫人、亞摩利人、希未人、耶布斯人之地,就是他向你的祖宗起誓應許給你那流奶與蜜之地,那時你要在這月間守這禮。 」(出埃及記 13章3 ~5節)

 

在進入神所賜的產業—迦南地時,摩西如此吩咐,目的在提醒以色列百姓,神在他們當中奇妙的拯救,守節是向神表達謝恩與倚靠。
 

不僅如此,神不是把以色列人帶出埃及就好了,經文說:「他向你的祖宗起誓應許給你那流奶與蜜之地……」原來,神早有計畫,流奶與蜜之地就是神應許的「產業」,祂為以色列百姓的將來,準備了一塊美好的土地,不用再當人家的奴隸,辛苦的工作卻沒有自己的財產。如今,神不單祝福以色列人,也同樣祝福每一個信靠祂的人,賜下各樣有形無形的產業,願我們時時心存感恩,繼續努力經營及維護神的賞賜。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早在我向祢禱告之前,祢就已經知道我需要什麼,而且還幫我準備好了,我要學習耐心等候的功課,謝謝祢給我的一切,讓我經歷祢的祝福和恩典!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