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耶和華神在東方的伊甸立了一個園子,把所造的人安置在那裡。耶和華神使各樣的樹從地裡長出來,可以悅人的眼目,其上的果子好作食物。園子當中又有生命樹和分別善惡的樹。有河從伊甸流出來,滋潤那園子……。(創世記2章8~10節)

 

最初,亞當和夏娃住在神為他們預備的伊甸園,這真是一個屬神、完美的地方:四季如春、有河流經過、有各樣的菜蔬,人們不需要辛苦工作就可以得到飽足,只要無憂無慮的享受神所預備的一切。 
 

更棒的是,可以直接與神面對面!可惜的是,亞當和夏娃因為違背神的命令,而被趕出伊甸園。愛我們的神,不願我們永遠與祂隔絕,所以祂賜下愛子耶穌,赦免我們的罪,拆除我們與神之間的隔閡,我們又能再次與神面對面,和祂說話了!
 

我們要珍惜這得來不易的恩典,按著神的心意生活,就能永遠住在這美好的園中,享受神給我們豐富的愛。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耶穌,謝謝祢來到這世界上,洗去我的罪,使我能夠再次與神面對面,就像從前在伊甸園一樣的美好。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在其他平台收聽小恩姐姐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