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如果你的生命中有一個傷口,帶給你深深的孤單感,你需要的不是一段愛情、一筆金錢或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尊榮;而是真真實實的醫治,把那個隱隱作痛的傷口打開,讓它乾燥、擦上藥,面對它、治癒它。主是以馬內利,永遠同在,別忘了祂為你而來…

有的時候,這個世界會讓你以為你很孤單、很寂寞,而你為了滿足這份空虛,就去做了更多徒勞無功,甚至傷害自己的事情。

 

那些一次又一次的惡性循環,讓你無法離開也掙脫不了,一個用這個世界的所有,都無法填補的空虛和傷口。

 

主是醫治破碎心靈、擁抱受傷者的那一位。

 

如果你的生命中有一個傷口,帶給你深深的孤單感,你需要的不是一段愛情、一筆金錢或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的尊榮;而是真真實實的醫治…把那個隱隱作痛的傷口打開,讓它乾燥、擦上藥,面對它,也治癒它。

 

主是以馬內利,永遠同在。祂也是必須經過撒馬利亞,為你而來,一切的問題在祂有答案,一切的傷害在祂有醫治。

 

「他被掛在木頭上,親身擔當了我們的罪,使我們既然在罪上死,就得以在義上活。因他受的鞭傷,你們便得了醫治。」(彼得前書2:24)

 

(文章授權/王翠如牧師)

誠摯邀請您以奉獻支持福音新聞媒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王翠如

現為台北榮耀教會牧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