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你有神大能的種子在你靈的深處,不要光是注視你的軟弱,要看你生命中更大的使命。你可能有無數次的失敗,但卻不能改變神對你的計劃和目的,在你裡面流著得勝者的血液,你在祂眼中是寶貴的…

「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羅馬書8:29﹞

 

你是神的兒女,神的兒子主耶穌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主耶穌就是你的大哥。你的阿爸父一開口,宇宙就造成,你的大哥主耶穌一出手,就擊敗眾仇敵。

 

你有神大能的種子在你靈的深處,不要光是注視你的軟弱,要看你生命中更大的使命。你可能有無數次的失敗,但卻不能改變神對你的計劃和目的,在你裡面流著得勝者的血液,你在祂眼中是寶貴的!

 

你要效法他兒子的模樣,沒有經過熬煉的人,就沒有見證可以分享。當仇敵知道神要在你身上有所作為時,牠就會作出猛烈的攻擊。

 

若你遭遇到不公平時,神給你的賞賜是加倍的。你要除掉失敗者的心態,開始孕育著正面的思想。不要以你的話語,來描述你的壞情況;要以你的話語,來改變你的情況。不要講「你的所是」,而是講「你所要成為」的!

 

你要讓你的仇敵看見,你比牠更堅強。你要常常鼓勵自己:「我裡面有潛能,我是得勝有餘的,我是有智慧,有恩賜才幹的,神的恩典和恩惠要臨到我。」

 

只要你繼續相信,繼續往前,保持著平安喜樂,有一個好的態度,至終神會把你所有負面的經歷,變成為你的益處和祝福。當你從這經歷中走出來時,必有加倍的恩典與祝福。親愛的,要有得勝者的心態!

 

吳炳偉牧師-每日一句話-「聖卷在握、勝券在握」歡迎購買https://reurl.cc/vnx64o

吳炳偉牧師推薦「工作神学」(TOW)網站, 匯集聖經、神學、和教牧材料中和職場生活相關的資料,是目前最具深度、廣度和公信力的資訊來源,內容包括唯一中文的「職場版新舊约解經書」,鼓勵台灣職場基督徒可以參閲。--https://www.theologyofwork.org/cn/

(文章授權/吳炳偉牧師)作者/矽谷基督教會主任牧師吳炳偉牧師Dr. Rev. Herbert Wu/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吳炳偉

富勒神學院敎牧博士,牧養矽谷敎會二十年,美國 Theology of Work 董事,曾任蘋果 Apple 科技部資深處長,現任靈糧神學院老師,矽谷@Cloud 院長。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