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你可以來問問神,祂要怎麼樣使用你的特質?祂要如何使用這樣的你?

從小時候,人們就說我是個多愁善感的人,我曾經為了這樣的自己感到困擾。

 

後來我了解到,神創造我是情感豐富的,祂使用我成為人的幫助。

 

就像我能寫出安慰人心的文章,不一定都有經歷過,但好像能敏感和體會別人的感受。

 

假如你也有讓你很困擾的特質,(這裡不是說壞習慣或不好的品格喔。)

 

你可以來問問神,祂要怎麼樣使用你的特質?祂要如何使用這樣的你?

 

因為,祂的創造不會出錯,祂想邀請你與祂同工,看見祂放在你身上的美意。

 

 

作者雷小盈最新創作《TheOne》歡迎訂購https://reurl.cc/d04LRy

文章轉載自https://www.facebook.com/TheOneTrueGod2015/

 

(文章授權/雷小盈)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雷小盈

雷小盈是一名現居台灣的香港女生創立的「福音品牌」,她透過手繪的圖像和文字來描繪一些生命所領受到的話語和異象。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