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百姓必在錫安、在耶路撒冷居住;你不再哭泣。主必因你哀求的聲音施恩給你;他聽見的時候就必應允你。主雖然以艱難給你當餅,以困苦給你當水,你的教師卻不再隱藏;你眼必看見你的教師。你或向左或向右,你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以賽亞書 30:19 -21

 

我們都知道馬路上有「紅燈停、綠燈行」的規定,如果不耐心等候紅燈變綠燈,就任意穿越馬路是非常危險的。

 

當我們遇到問題或困難時,很容易會憑著自己的意思,擅自做決定,但今天的經文提醒我們要「等候神」,即使有時因為做了神不喜悅的事而受管教,但神仍樂意指引我們,帶領我們走回祂為我們預備的正路上。

 

神的話就像生命中的紅綠燈,雖然馬路看起來危險,但只要仰望神,並跟著神的指引,就能夠得到安全。

 

下次遇到困難或抉擇時,不要怕,先冷靜下來,把問題帶到神面前尋求祂、仰望祂,神就會引導你走正確的路。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我是祢的小羊,我要聽祢的聲音,不管我向左或向右,當祢告訴我:「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時,我就勇敢踏上去,跟隨祢的帶領。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