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聖靈是神給的祝福,當聖靈充滿你就大有能力。我們的工作、生活、家庭...所有一切都能被改變,因為那是神的祝福,是因為聖靈的工作!

一、經歷聖靈是神的命令

唯有聖靈能夠更新我們的生命,神說我們都要被聖靈充滿!(以弗所書5:18)

 

「醉酒」就是指生活的享樂,人會追求財富、物質,但是這些世俗的追求會帶來混亂和放蕩。

 

屬神的兒女第一優先要追求的是被聖靈充滿(馬太福音6:33)當我們先求神的國和義,上帝會把我們一切所需都賜給我們!

 

二、經歷聖靈是屬天的祝福

聖靈是神給的祝福,當聖靈充滿你就大有能力。

 

我們工作、生活、家庭...所有一切都能被改變,因為那是神的祝福,一個教會能夠經歷復興絕對不是高言大智,而是因為聖靈的工作(哥林多前書4:20)

 

若我們肉體軟弱,更要禱告使靈裡強壯,聖靈能使我們勝過一切的無力感!

 

三、經歷聖靈是我們的渴望

我們追求聖靈要比追求財富更熱切!每天都要覺得不夠、想要更多,就像情侶講電話都可以半夜不睡覺,因為很渴望跟對方在一起。

 

你渴望經歷聖靈嗎?五旬節聖靈降臨不是歷史故事,而是今天也可以經歷的應許。屬神的兒女是充滿能力的,求神祝福我們有美好的見證,直到地極!

 

(文章授權/台北榮耀教會黃福國牧師)

誠摯邀請您以奉獻支持福音新聞媒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author

黃福國

台北榮耀教會創會兼現任主任牧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