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仇敵撒但會攻擊我們,往好處想是我們有「被攻擊的價值」,並且我們所作的「已踩到牠們的痛處」…

軟硬兼施的攻擊

「 以祿月二十五日,城牆修完了,共修了五十二天。我們一切仇敵、四圍的外邦人聽見了便懼怕,愁眉不展;因為見這工作完成是出乎我們的神。」(尼希米記6:15-16)

 

在尼希米建造耶路撒冷城牆的過程中,許多當地附近的領袖群起圍攻之。(尼希米記第六章)他們軟硬兼施、內神通外鬼的想要使尼希米恐懼,好停下建造的工作。

 

一開始他們捏造謊言毀謗尼希米,威脅要上告於王,卻被尼希米識破謊言。隨後,又賄買了祭司慫恿他踏入聖殿、更遭受當時假先知的攻擊。

 

然而,在眾人齊心合力之下,修建城牆僅五十二天就完成,恐懼更是反過來臨到那些攻擊者身上。

 

仇敵撒但會攻擊我們,往好處想就是我們有「被攻擊的價值」,並且我們所作的「已踩到牠們的痛處」。

 

牠們會找「破口」攻擊,使我們跌倒、放棄尋求神;然而,基督徒們也可以選擇透過尋求神,開啟屬靈的「窗口」來領受能力,抵擋仇敵撒但的攻擊!

 

祝福你,一起興起!

 

(文章授權/陳思國)

author

陳思國

基督教書房暢銷書作家,著有《被翻轉的男孩》、《醉在聖靈裡》、《內室禱告手冊》,致力於各處巡迴講道,同時推廣內室禱告與聖靈權能事奉的操練,現為神國翻轉教會主責傳道。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