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每一天,你都可以選擇在起床時做一件事,藉此尊榮如此美麗的自己與美麗的一生...

或許你能力有限,付不起一張畫布或一堂美術課的學費,但是否可以先用鉛筆畫在素描本上,而且持之以恆去練習?

 

或許你現階段還無法辭掉工作全心寫作,但是否可以立志每週花三小時開始將你的想法寫在紙上呢?

 

或許你沒能力報考為期四年的大學課程,但是否可以先開始報名參加社區大學的一堂課?

 

那些天文數字的債務看似永遠也還不完,但是否想過將帳單拆開來,一點一點、一張一張慢慢還?

 

雜物總是四處堆積在你房子裡的各個角落,叫人心煩意亂,但是否想過你可以每天設定十五分鐘時間,一包一包、一箱一箱、一疊一疊慢慢去收納與整理?

 

每一天,你都可以選擇在起床時做一件事,藉此尊榮如此美麗的自己與美麗的一生。

 

文出自《最美好的那個妳,一直都在》,歡迎訂閱

校園

橄欖華宣

 

(文章授權/格子外面文化團隊)作者/克莉絲朵.赫斯特 譯者/童貴珊

author

格子外面文化出版

【格子外面文化事業】希望能夠透過文字的傳遞,與每個人分享框框外的一切寬廣與美麗。主要出版的範圍領域包含:社會、人文、心靈、藝術、文學、教育、宗教、健康。期待能與讀者分享不同角度的思維、不同以往的觀點、不同與眾的省思, 建造一個更好的社會與環境、更好的心靈與健康。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