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把你平常的日常生活 —「睡覺,吃,上班,和周而復始的生活」放在上帝面前作為奉獻。擁抱神為你做的事,就是你能回應神最好的方式,讓生活的每一刻都能看到上帝透過自己的生命彰顯出來。

如何定義「生命中的使命」?簡單地說,它就是走在與耶穌同行的旅程上,並與人分享這段旅程。

 

正如羅馬書12:1–2有提到的:

「所以弟兄們,我以神的慈悲勸你們,將身體獻上,當作活祭,是聖潔的,是神所喜悅的;你們如此事奉乃是理所當然的。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叫你們察驗何為神的善良、純全、可喜悅的旨意。」

 

把你平常的日常生活 — 你的睡覺,吃,上班,和周而復始的生活 — 放在上帝面前作為奉獻。

 

擁抱神為你做的事,就是你能回應神最好的方式。

 

不要未加思考就做全面調整一味去迎合。

 

致力於活出使命的生活,就是擁抱你的日常生活,讓人在生活的每一刻都能看到上帝透過自己的生命彰顯出來。

 

這意味著我們要充分利用在我們面前的每一個機會,而不是去等待「大發光」的時刻,而是由一小塊一小塊信心堆疊出來而成為希望。

 

正是這些小小的事情,才會造成巨大的變化,福音從小的地方傳遞,耶穌的愛也透過小地方彰顯出來。如此,人們更容易有興趣認識耶穌。

 

一個有使命的生命是一個冒險。每個基督徒都應該勇敢去冒險。

 

致力於活出使命的生活,使分享你的信仰更容易,因為分享你的信仰將成為一種生活方式,而不是你應當做的事情。

 

 

這裡有一些事情可以幫助你完成使命:

1.認識到「日常生活中的獻祭」是日常的機會

 

2.聽聖靈引導而去行

 

3.把讀聖經和祈禱作為你的生活基礎

 

4.每天與上帝交談關於人和事情的問題,向神提出問題和領受神給的方向。

 

5.在任何時候隨時保持「開啟」向神說話。當神發話要你做某事,或以一種特定的方式與某人交談時,即使你不喜歡,也要知道這將是一個好主意。

 

 

更多好看優質的文章及福音影片都在yesHEis App裡,請點擊下載

(文章授權/yesHEis台灣)

 

author

yesHEis

yesHEis為Christian Vision(以傳福音為核心全球基督教慈善機構)的事工,有助激勵、培訓和挑戰基督徒,能夠自信地與人們分享耶穌。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