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親愛的小朋友晚安,我是小恩姐姐,讓我們一起來聽上帝爸爸的話、向祂禱告。

我們又勸弟兄們,要警戒不守規矩的人,勉勵灰心的人,扶助軟弱的人,也要向眾人忍耐。 你們要謹慎,無論是誰都不可以惡報惡;或是彼此相待,或是待眾人,常要追求良善。-帖撒羅尼迦前書 514 15

 

我們都喜歡別人和善、笑臉迎人的對待我們,當別人這麼做時,我們就會以同樣的態度來回應。但是,許多時候別人不一定會是這麼的友善,可能是粗魯無理,或是因為他心情不好,而擺出臭臉,那我們該怎麼辦呢?

 

今天的經文提醒我們,不論是彼此相待,或是對待別人,都要追求「良善」,盡力與人和睦相處。所以,我們要學習忍耐,不管他人表現出什麼樣的情緒,都要和善的回應。

 

如果他人的不友善,讓我們感到不舒服時,就要為他禱告,求神幫助他度過難關,這樣,我們就能在神的愛中,對人有忍耐,並與人和睦相處。

 

我們一起來禱告

親愛的主,不論別人對我的態度如何,求祢使我對人都能以愛來忍耐,常常為人禱告,盡力追求良善,與人和睦相處,榮耀祢的名。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每日新聞不漏接 立刻加入今日報Telegram頻道! 

Telegram下載+中文化教學》

誠摯的邀請每位讀者以奉獻來支持這份新聞媒體,並且為我們加油打氣,讓每一個神所賜福的事工,化為百倍千倍的祝福。謝謝您~(點此奉獻)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