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shutterstock)

「因為世⼈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羅馬書3:23)

「因為世⼈都犯了罪,虧缺了神的榮耀」(羅馬書3:23(輪流讀一遍)

 

日日默想(一人讀一句)

約瑟的好表現:「他主⼈⾒耶和華與他同在,⼜⾒耶和華使他⼿裏所辦的盡都順利。約瑟就在主⼈眼前蒙恩寵,成為主⼈的近身侍從。主人派他管理家務,把一切所有的都交給他管理。自從主人派約瑟管理家務和他⼀切所有的,耶和華就因約瑟的緣故,賜福與那埃及人的家。」(創世記39:3-5

 

但以理和他三位同伴的好表現:「王與他們談論,見少年人中無一人能比但以理、哈拿尼雅、米沙利、亞撒利雅,所以留他們在王面前侍立。王考問他們一切事,就見他們的智慧聰明比通國的術士和用法術的勝過十倍。」(但以理書1:19-20

 

日日禱告同聲唸禱詞)

親愛的主阿,幫助我不要虧缺祢的榮耀;除以之外,為了榮耀祢的名,讓我發揮生命中的影響力,使周遭的人因我而認識祢。禱告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日日祝福(約1-2分鐘,如下的主題,彼此祝福)

彼此祝福發揮影響力

 

(文章授權/約書亞管理學院)

相關連結》你今天RPG了嗎?晨光嗎哪讓一天的生活得著豐盛

  • news-details
author

陳献義

現為約書亞管理學院院長,基督教醫院經營管理顧問,美國正道神學院顧問及博士班講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