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pexels)

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 神是個靈,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約翰福音4:23-24)

那真正拜父的,要用心靈和誠實拜他,因為父要這樣的人拜他。」 神是個靈,所以拜他的必須用心靈和誠實拜他。(約翰福音4:23-24(輪流讀一遍)

 

日日默想(一人讀一句)

敬拜Avodah (Ah'-voe-dah) 原文有兩個不同意思:工作(work)和敬拜(worship)。我們的工作也是對祂的敬拜。因此,鼓勵你在職場裡或生活中常呼求神的名、與神連線,聽祂的聲音,搜尋祂的話語。「我的羊也認識我的聲音…。」我們是主的羊,當我們願意尋找牧人時,就能夠清楚明白父的引導。

 

日日禱告同聲唸禱詞)

親愛的天父,我的敬拜不僅限於教會;願我的家、公司、學校生活的每一處,都能成為敬拜。宣告,我的敬拜更是每時每刻,不間斷地與祢連結。禱告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日日祝福(約1-2分鐘,如下的主題,彼此祝福)

彼此祝福成為隨時敬拜的人

 

(文章授權/約書亞管理學院)

  • news-details
author

陳献義

現為約書亞管理學院院長,基督教醫院經營管理顧問,美國正道神學院顧問及博士班講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