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圖/pexels)

「其次也相仿,就是要愛人如己。」(馬太福音22:39) 

「其次也相仿,就是要愛人如己。」(馬太福音22:39) 輪流讀一遍)

 

日日默想(一人讀一句)

每一天,神把家人、同事、朋友,安排在你身邊,絕不是偶然的。祂要你盡心、盡性、盡意的愛人,使他們看到耶穌的馨香之氣就在你身上。愛並不是口號,乃是經營和行動,需要從彼此建立關係、取得信任開始;可以共享午餐,生病時訊息問候,可以送生日卡,或在他需要時,陪伴、為對方禱告。也求神幫助你拿掉一些影響人際關係的壞習慣,如遲到早退、找藉口、貪小便宜、失信...等。多存一點愛及信任在關係存款,實踐耶穌的愛在你的生活中。

 

日日禱告(同聲唸禱詞)

親愛的天父,我們愛,是因為祢先愛了我們。因著祢,我願意跨出舒適圈去愛,或許不容易,但求祢賜下信心,並挪去一切攔阻我的,不論是壞習慣、負面想法,讓我更多用祢的眼光去看待周遭的人,看見他們需要。禱告奉主耶穌的名,阿們!

 

日日祝福(約1-2分鐘,如下的主題,彼此祝福)

彼此禱告學習跨出舒適圈去愛

 

(文章授權/約書亞管理學院)

  • news-details
author

陳献義

現為約書亞管理學院院長,基督教醫院經營管理顧問,美國正道神學院顧問及博士班講師。

分享
意見反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