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details
用神蹟奇事和大能的手,並伸出來的膀臂與大可畏的事,領你的百姓以色列出了埃及。(耶利米書32:21)

用神蹟奇事和大能的手,並伸出來的膀臂與大可畏的事,領你的百姓以色列出了埃及。(耶利米書32:21)

故事時間
負責看守燈塔的弗恩到市集買了蠟燭。蠟燭看著弗恩說:「你要用我來做什麼呢?」弗恩說:「我要讓你來指引航海中的船隻,讓他們知道方向。」

蠟燭非常害怕,發抖著對弗恩說:「不可能的,我只是一根小小的蠟燭,他們看不到我的……。」弗恩說:「別擔心,接下來就看我的吧!」

黑暗中,弗恩帶著小蠟燭走上燈塔的最高處,裡面有著好多鏡子,弗恩將蠟燭擺上,並將它點燃。奇妙的事情發生了!蠟燭的光雖然微弱,但在鏡子不斷的反射下,變得非常耀眼光亮,照亮了寧靜漆黑的海面……


想一想
1.為什麼蠟燭微弱的光,可以照亮整個海面呢?
2.你認為什麼叫做「神蹟」?

我的禱告
親愛的主,謝謝祢用祢的大手牽住我的小手,帶我走過每一天、經歷每件事,而且讓我知道,祢大能的手是我永遠的幫助。奉主耶穌基督的名禱告,阿們!

 

(文章授權/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訂閱、按讚 喜樂星球NEWS ,精彩內容已推出!

在其他平台收聽星星小屋的Podcast

Spotify  

SoundOn 

  • news-details
author

喜樂星球NEWS

喜樂星球 是「基督教今日報兒童頻道」,期待看到這個頻道的親子都能有從神而來的喜樂與盼望,在生活中活出基督的樣式,也培養孩子世界觀,在這世代做光做鹽!

分享
意見反應